【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01 第2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一路順風》人生的道路誰能一路順風?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黑色幽默向來是台灣電影比較弱的一環,看到黑色幽默裡的漆黑更是不易得見的安排,我並不覺得這部電影有多幽默,可以肯定的是,鍾孟宏導演不見得要拍趣味故事,而想拍出小老百姓置身於混濁惡世裡的無奈與無助,身旁的黑不是黑,因為最黑的,始終是不見五指的深夜。……...(繼續閱讀)
 
《歡樂好聲音》歡迎來到動物達人秀。
《完美陌生人》誰的心裡沒有秘密?
《樹大招風》即使賊王聯手,也玩不過貪婪的官。
《夜行動物》 失去靈魂的藝術,文字的謀殺與報復。
2016金馬觀影筆記(五):【告解高峰會】、【24週】、【逐夢棋緣】
 
塗翔文/尋找給獎邏輯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無論媒體、輿論如何分析猜測,所謂的「大勢」,永遠不等於評審團十餘位成員的品味與看法,也因此金馬獎年年怎麼選、怎麼頒,總有想像不到的結果。也因為金馬獎在精英小評審團的運作之下,雖然無法等同於多數人的集體意見,但它至少做到程序上的公平,所有評審一視同仁齊聚審片,經歷充分討論,才選出得獎結果。...(繼續閱讀)

 
 
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心得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本劇是”小白兔和三大惡人的故事”,因為惡人貪婪的野心,害得幸福家庭毀滅,某女錯信嫁給惡人,非但父親的公司被人奪走,未婚夫下落不明,某女的父母也遭遇不幸,當她知道全部真相,都是同住的丈夫所為,心中的憤怒決心報復,這時她懷有別人的孩子,乃設法偷生下孩子(女1),不得已遺棄在育幼院,她為了報仇要留在仇人身邊,奪回她父親原有的一切…...(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行動支付:邁向沒有紙幣的國度
行動支付是數位金融發展重要的區塊之一,全球使用行動支付的龍頭國家之一瑞典街頭幾乎看不見現金的蹤跡,幾乎達到無紙化交易。面對「無紙化」交易,台灣消費者買單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世界的魅力再現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內容是挺多東西的,只是有些並沒有很強調,並沒有把電影帶到太黑暗或嚴肅的地方,基本上都還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創意奇幻大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