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08 第2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八月》純真的孩子與最動盪的夏天。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莫以成敗論英雄。曉雷稚嫩眼睛裡,彷彿看得見世界的黑白,那是陳舊也是往昔,他無所事事的夏天,竟成為大人最動盪的暑假。……...(繼續閱讀)
 
《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最強吸血鬼強勢回歸。
《漫長的藉口》 愛,是一輩子需學習的課題。
《遇見街貓BOB》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徒刑》 被稱為劊子手的他們,內心究竟充斥著多大煎熬?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我們都會下地獄。
 
塗翔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每個人都有心結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一個關於回家的故事,離家12年的路易有天終於決定回鄉與家人共進午餐,他打算開口說出自己不久人世的消息,卻沒想到時間帶來的衝擊與變化如此巨大,封閉的空間蔓延了愈來愈緊繃的壓力,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說出這個事實。...(繼續閱讀)

 
 
看不厭的言情偶像劇---《雲畫的月光》(韓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深植人心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其人物的原型不僅在台灣的偶像劇、日本漫畫、甚至韓國古裝偶像劇也屢見不鮮,對於男男戀之間的想像,欲拒還迎的曖昧,不管放在哪個國家似乎都會深受歡迎。其實從《雲畫的月光》的劇情可以看到很多齣戲的影子:「青春偶像劇」的輕快、浪漫,「宮廷劇」的勾心鬥角;「腹黑高富帥」與「貧窮孤女」的愛情奮鬥;兩男一女的愛情難題...(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澳航給乘客的驚喜!12,000 公尺上空的音樂會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航空公司,音樂家帶著樂器搭機總常常傳出樂器上機規定不清的負面新聞,不過這次澳洲世界交響樂團的新聞總算讓大家看到還是有航空公司對音樂家是非常友善的。

嚴防防輻射病上身!跟著醫師這樣做
電器用品充斥在工作與家庭環境裡,包括影印機、印表機、電腦,甚至於家中必備的冰箱、空調、微波爐,到處都躲不了電器的存在。具有強效抗氧化功效的綠茶、維他命C含量豐富的柳丁,是幫助防止身體吸收輻射的好幫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