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23 第3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樂來越愛你》緣分是種基因。
blog:影冰室茶几@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 保溫冰
新作《樂來越愛你》同樣從音樂出發,聚光燈打在賽巴、蜜亞這對金童玉女身上——不得志的爵士鋼琴手、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洛杉磯兩個孤單的靈魂,在夢想與現實的征途上,邂逅、碰撞、疊合,轉眼漸行漸遠。……...(繼續閱讀)
 
《鋼鐵英雄》用強大的信念對抗殘酷的殺戮。
《歡樂好聲音》別讓恐懼阻擋你的夢想。
《失控隧道》狠狠賞了政府一巴掌。
《性本愛》 秘密讓你更黑暗。
《心鎖》讓自已能原諒過去的自己。
 
塗翔文/「樂來越愛你」 歌舞片真正復興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從「紅磨坊」、「芝加哥」到「悲慘世界」,好萊塢歌舞類型片始終未有所謂的復興,大多是從舊有素材的重拍或翻製。從這個最基本的角度來看,「樂來越愛你」光從故事本身到歌、舞都是全新創作,已是一個難得的創舉;更不用說在類型精神與美學成就上的高完成度,一點都不意外它能陸續橫掃美國目前已公布的許多年度電影獎項。...(繼續閱讀)

 
 
《月薪嬌妻》不婚宅男與家政婦的雇傭契約婚
blog:非常想念之筆隨意走 / by :misskuokuo

劇中女主角25歲森山美栗(新垣結衣飾演)研究所畢業後求職不順遂,只能擔任派遣人員,而後又遭解聘。解聘後的美栗暫時以自己擅長打掃的優點作為鐘點家政婦,為了不想和父母搬離東京,愛幻想又愛在心中上演OS小劇場的美栗,脫口向35歲IT產業程式工程師的雇主-津崎平匡提出「結婚」建議。...(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樂器銀行」廣邀各界捐贈閒置樂器
教育部在今年成立了樂器銀行。光是看到名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是做什麼事情的地方。「樂器銀行」顧名思義,是存放樂器的地方。那麼,放在樂器銀行中的樂器,是從哪裡來的呢?

川普願景 有虛有實
「美國第一!」川普願景振奮人心。「川普對外加強國防,對內提升經濟,孰先孰後?」我問川普交接團隊中的朋友。「都先!」他回答。魚與熊掌兩者得兼!可能嗎?請看美國國防現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