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5 第3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速食遊戲》商場如戰場。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麥當勞,全球最大的速食餐飲連鎖集團,如今在全世界近一百二十國開設超過三萬兩千間分店的龐大帝國,最初創立這個品牌的並非創立這間公司的人。……...(繼續閱讀)
 
《闇影之下》戰爭壓迫比鬼更恐怖。
《顛父人生》做隻快樂的猴子。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信念與希望。
《深夜食堂 2 》簡單料理溫暖人心。
《何者》年輕人出社會時所面臨的焦慮 。
 
塗翔文/「我是布萊克」:令人肅然起敬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即使「我是布萊克」確實不見得是英國導演肯洛區最光芒璀璨的作品,但在現今電影五花八門、爭奇鬥艷比酷炫的年代裡,還有這樣一位創作者願意以最質樸到幾乎不加文飾的作風,堅持訴說一個如此真切的故事,像面明鏡般逼我們正視「制度殺人」的道德公義...(繼續閱讀)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拖旅行箱的女人》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選擇看《拖旅行箱的女人》,完全是因為崔智友和朱鎮模的魅力。崔智友認真敬業的精神一直為他人所稱許,朱鎮模的演技更是有目共睹,兩人在此劇迸發的火花正是眾所期待...(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音樂家比常人更容易有精神疾病?!
一項英國研究顯示,約有百分之六十五的音樂人都受憂鬱症所困擾,而百分之七十一的音樂人有焦慮和恐慌的情況。比較起來,音樂人罹患精神疾病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三倍。

蔣勳:擁抱,身體最深的渴望
每一個人是不是都曾經感受過非常動人、非常幸福的擁抱呢?可能是童年時母親對你的擁抱,可能是戀愛時愛人對你的擁抱,也可能是人在苦難中彼此的擁抱……我希望大家可以具體地從自己身上找回擁抱的經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