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19 第3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一窺柯南故事開始的前因後果。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簡單來說,這部特別篇確實話說從頭,更給了觀眾完整的故事輪廓。 如我,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工藤新一好好的約會不約會偏偏藥去釘上黑衣人?更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播了二十年,青山剛昌卻說故事裡的時間只過了半年?(誤)在電影院裡看完這部特別篇,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觸與小小激昂。……...(繼續閱讀)
 
《何者》網路匿名真可隱形發言?
《拆彈少年》丹麥的黑歷史,冤冤相報何時了。
《怪獸卡車》闔家觀賞的有趣動畫。
《黑暗騎士》不完美的正義。
《校對女王》不起眼卻很厲害的工作。
 
塗翔文/梅莉史翠普 演員的典範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梅莉史翠普早已得獎無數,演技爐火純青不在話下,即使還是有些人會批評她那變色龍般的方法演技,有時「亮」得像是過了火,甚至掩蓋了電影其他環節的好或壞。但不可否認的,她對每個角色所下的功夫,卻也都是扎扎實實地反映在鏡頭前面,讓人無話可說...(繼續閱讀)

 
 
好想知道答案後,再做選擇---《荼蘼》(台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人生總是在不知道答案的時候,必須面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選擇了A方案,好害怕會後悔;選擇了B方案,又害怕會失望。但是,不管選擇哪一個,絕對不要後悔,只能向前走。編劇徐譽庭的戲,總是會讓我們驚豔,總是會在心底引起共鳴,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是主角。...(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辨識人生精品
生活到頭來應該是「減法」過日子。學到了、聽到了、做到了,才是人生重要三階段。這些才能打造生命的核心價值。善於隱藏,才能清楚辨識自己的人生。減少物慾,才能達到精品人生。

孩子有荒唐的要求該怎麼辦?
在大人眼中覺得的稀鬆平常的事,為何到了小朋友的眼中變的如此在乎、如此重要呢?而大人們是否認真想過,孩子為何偶爾會有許多看似荒唐的要求與想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