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2 第3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樂來越愛你》歡樂歌舞下隱藏著現實。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滿懷著希望踏入那夢想之城 即使屢戰屢敗依然不曾熄滅 一切都是因為他 自從那一夜的巧遇 兩人就此產生連結 懷抱星夢的女孩 落魄的爵士琴手 在這個城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EPISODE 「One」變小的名偵探》名偵探柯南真正的第一話。
《麥若愚看電影》2016必看10大歐洲電影。
《52赫茲我愛你》不要對愛失望。
《幸福湯屋》一位母親真摯沸騰的愛。
《完美陌生人》7支手機、7個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開,萬劫不復。
 
塗翔文/「功夫瑜伽」:懷舊的賀歲片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賀歲片」從來不是一個可以在創作上被嚴格定義的類型,其實它的由來是港片。在大量迅速複製拍片的那個年代裡,面對年年火熱的春節農曆新年檔期,過去香港影人總會雲集大堆頭明星,快手炮製情節瘋狂的嬉鬧喜劇,前後包夾些應景的拜年橋段,總歸一句就是迎合大家可以闔家觀賞、開開心心的年節氣氛。...(繼續閱讀)

 
 
蝸牛與獅子的對話---《如果蝸牛有愛情》(陸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如果蝸牛有愛情》在感情戲的鋪陳少之又少,直到結局才有所謂的粉紅泡泡可看,但是從辦案過程中,許栩對季白情愫日生,依賴漸濃的眼神,可以嗅出兩人之間的曖昧,倒是很符合蝸牛與獅子在感情上的壓抑...(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趁著周休假日探索基隆去
或許,它不是你心目中小旅行的首選,但除了廟口小吃,它還有超好玩的崁仔頂漁市與無敵海景外木山。它是基隆,關於這座相鄰台北的城市你了解多少呢?走吧!趁著周休假日一起去探索。

蒐出下一波爆發股 世界級台灣好公司
除了張忠謀、郭台銘外,台灣還有許多中小企業領袖,透過與國際大廠合作,成為關鍵供應商,在台灣挑戰世界級的舞台。這些隱含旺盛企圖心與競爭力的台灣好公司,正是慧眼獨具的投資人搶先布局的潛力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