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9 第3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惡靈古堡:最終章》向女武神說再見。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 不營養大雞排
故事延續上集,艾莉絲為了拯救世界,依循線索回到了一連串事件的起源地拉昆市,在那裡等著她到來的,除了成千上萬的殭屍海之外,當然少不了保護傘公司在四處所設下的各路埋伏,儘管危機重重,艾莉絲又得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到底這場最終戰役結果又會如何呢?……...(繼續閱讀)
 
《幸福湯屋》用愛讓幸福重新開張。
《海邊的曼徹斯特》熟男的日常。
《完美陌生人》千萬別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臨淵而慄》是不是有些人天生注定就要下地獄?
《屍控奇幻旅程》哈利波特變身瑞士刀男。
 
塗翔文/「我不是潘金蓮」:官場現形記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一個曲折離奇的現代寓言,表面上講女主角李雪蓮如何鍥而不捨「告御狀」、爭清白的故事,其實反映出來的是整個中國文化傳統下各種小奸小惡的浮世亂象。那些有理說不清的爭辯、荒謬到近乎玩笑般的急轉直下,似是故事裡逼人莞爾訕笑的戲劇安排,卻又像一頁頁電視裡再真實不過的社會奇聞。...(繼續閱讀)

 
 
如果婚姻是一份工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日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 在婚姻體制中,從事家務被視為女性的天職,但其在社會地位的價值卻鮮少受到肯定,《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正是如此直接明白的揭示問題所在。...(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別讓脂肪年後算帳 擺脫春節肥!
過年期間少不了大魚大肉,營養師指出,年節後的這1個月是減肥瘦身的黃金期,要謹記禁吃零食、先喝湯再吃飯、規律運動3原則,才能擺脫年節肥困擾。

音樂小知識:小約翰.史特勞斯《蝙蝠》
《蝙蝠》是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輕歌劇作品,也是他輕歌劇作品中最著名的一部,於一八七四年四月五日在維也納劇院首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