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6 第3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異星入境》科幻片也能如此私密。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 阿一一
從天而降的神秘飛行體 此刻停留於世界各地 透過一層半透明的阻隔 那依稀身影是敵是友 一點都無法知曉 只能依靠她 從認識互相的語言開始 但時間急迫已無法等待 戰火一觸即發 交流中她也逐漸發現 一切彷彿與自己有關。……...(繼續閱讀)
 
《分裂》令人讚嘆的人格變化。
《黑貓魯道夫》在家靠主人出外流浪靠朋友。
《機密同盟》南北韓聯手緝凶。
《黎明升起》重回恐懼原點。
《關鍵少數》NASA黑人女科學家打破種族和性別藩籬。
 
塗翔文/「異星入境」:人對未知的恐懼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人類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充滿了恐懼,「異星入境」一次點出了「未來」與「外星人」兩者,藉此放大並呈現人類的渺小與脆弱。 科幻片裡的外星人一旦來到地球,時常被粗暴地化約成一種威脅,真相究竟如何?並無人確切得知。「異星入境」描寫某天當外星不明飛行體突如其來降臨世界各國,引發全球恐慌,美國政府請來語言學博士露易絲率領一群菁英團隊,試圖與外星人溝通...(繼續閱讀)

 
 
盜火劇團《台北筆記》-不像演戲的方式、不痛不癢的話題,帶出的卻是千鈞般的沉重
blog:看戲.......看球........看風景 / by :賈亦珍

人來來去去,人與人之間的聊天此起彼落,家家那本難唸的經就在這些聊天中,不經意地流洩在空氣中,盜火劇團的《台北筆記》就是這麼地日常。...(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科技走向大預測 趨勢您不可不知
國際科技調研機構顧能對雞年發表看法,認為全球科技產業將衍生3大類、10大策略性趨勢,3大類分別是智慧、數位及網絡,預期這10大趨勢將促使虛擬與實體世界更加融合。

常運動超過30分鐘,卻看不到效果?
1週運動3天、每次運動超過30分鐘……這些你都做了,體重為什麼還是降不下來?美國知名健身教練教練吉莉安•麥可斯分享,想要藉由運動增肌、燃脂,有這些訣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