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2 第3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合約男女》感情和麵包,你選哪一個?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我想,這是一部戲謔看待現代愛情的反諷電影,即便世人早就清楚愛情裡也有爾虞我詐,卻很容易相信弄假成真,就算剛開始彼此都沒有認真的念頭,相處久了反而看見真實,會吸引妳的人不管他的身分地位怎樣就是會吸引妳,會鉤住你眼神的人不管有多麼難以高攀就是會鉤住你的眼神。……...(繼續閱讀)
 
《鋼鐵英雄》黑暗戰爭中的一絲光明。
《第一夫人的秘密》美國最傳奇的第一夫人。
《麥若愚看電影》奧斯卡落幕,得獎強片來勢洶洶。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不再有規則
《健忘村》每個人都有可惡與可憐之處,在裕旺村。
 
塗翔文/「奧斯卡頒獎典禮 政治與政治之外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雖然華倫比提與費唐娜薇兩位資深演員把工作人員錯遞的信封將錯就錯地念出來,鬧下了今年整個頒獎典禮、或者說是奧斯卡史上前所未見的大烏龍,不過最終「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能擊敗「樂來越愛你」獲最佳影片獎,象徵的是整個美國內部氣氛的一種反動思維,既然能讓小成本、非主流、甚至是為弱勢發聲的這樣一部影片拿下最大獎,大概與川普上任後的政治氣氛,很難不扯上關係。...(繼續閱讀)

 
 
前世今生的愛戀---《三面娜迦》(泰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三面娜迦》有泰版《白蛇傳》之稱,在前世今生註定的愛情中,加入因果輪迴的元素,以及人蛇戀不可能喜劇團圓的無奈,讓《三面娜迦》的戲劇效果豐富許多。尤其此劇的電腦特效相當逼真,有著白蛇龐大凶猛的猙獰、唯美浪漫的仙洞場景、色彩鮮豔的服裝造型,可以看出其製作的用心與細膩。...(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電商起飛 跨境服務新趨勢
馬來西亞日漸成熟的網路環境、攀升的行動裝置持有率、且位居東協的中心位置;再加上商業溝通以英文為主,華語交流也多暢行障礙,讓馬來西亞成為台灣許多網路新創者進軍東南亞的首選之地。

《為了與你相遇》珍惜每一個快樂相伴的當下
《為了與你相遇》想講的東西不複雜,就是狗與人的感情。但有趣的是它的視角,是從一隻狗來看的,且是一隻會轉世的狗,有很多輪不同的生命體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