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23 第3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只有你了解真實的我。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曾經消瘦矮小的身軀,僅有一個不像家的家,一位不能依靠的母親。為了逃離,不斷奔跑著,直到長大仍到處躲避,不知未來的路在何方。唯一的光明就是他。即使早已斷了訊息,心的悸動,仍敲擊著。……...(繼續閱讀)
 
《愛上有機男》將苦澀的回憶料理成人生的養分。
《異星入境》你準備好面對外星人了嗎?
《沉默》那一段基督徒被迫害的日本歷史。
《美得過火》是一種刺蝟?還是優雅?
《羅根》非一般類型的超級英雄電影。
 
塗翔文/「乘風破浪」:簡單也能感動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在幾乎要用「食古不化」來形容的中國片配額抽籤制度之下,不知是哪部幸運中籤的片子主動退出,我們才有機會在台灣的大銀幕,看到這部因候補得以上片的中國電影「乘風破浪」。這是韓寒執導的第二部長片,儘管就題材上來說,其實並不是太有新意,沒想到卻在大半皆可預期的情況下,與他的處女作「後會無期」相較,顯得俐落流暢許多,反而帶來了一種不加文飾、反璞歸真的感動。...(繼續閱讀)

 
 
我,是你鬼怪的新娘---《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939歲的鬼怪。身披血光、屢破敵軍的他是名副其實的戰神,但他卻死在自己守護的主君刀下,只因為功高震主。從那時開始的939年間一直作為鬼怪活著,就像在心上插了一把劍,狠毒又浪漫的詛咒:「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才能將這把劍拔出」在他繼續著不死之身的某一天,遇見了他曾經救過的少女池恩倬,於是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了……(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血栓形成會害命 該如何遠離血栓危害?
血管堵住了會產生很多嚴重問題,為什麼會堵住?多半與血栓有關。血栓塞住心血管就是心肌梗塞,塞住腦血管就是腦中風。血栓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一發生就可能有致命危險?該如何預防?

葡萄酒配音樂 蹦出新滋味
根據名為「啟動效應」的理論,研究者發現,受試者傾向用所聽音樂的形容詞來描述口中品嘗的酒;而沒有聽音樂的對照組則有完全不同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公共場所使用音樂營造氣氛相當重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