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30 第3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奇大隊長》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快速奔馳於山林間,赤手攀爬岩壁,自己養活自己,唾棄資本社會的浪費,必要時毫不留情,是他們的生活方式。一切都來自父親的教導,但隨著最愛的母親逝去,心中的標準開始猶疑。……...(繼續閱讀)
 
《愛上有機男》讓美好料理療癒你的身心。
《本能寺大飯店》 夢想不分大小,想做就去追。
《美女與野獸》世紀傳唱的雋永經典。
《醜聞筆記》都是孤單惹的禍。
《沈默》禁教下的信仰力量。
 
2017新點子系列-脫光光、拆光光、顛覆光光的新點子
blog:看戲.......看球........看風景 / by :賈亦珍

兩廳院2017年的新點子系列,已經不只是新點子,而是進階到瘋狂的地步,舞者把衣服脫光光,導演把經典劇本拆光光,樂手把傳統音樂顛覆光光。 脫光光的是陳武康,他在今年「新點子舞展」的微舞作中,將演出《One dance, one dances, one danced》,這個一直在擺脫舞蹈既定印象的編舞家,這回要脫光自己。...(繼續閱讀)

 
 
問世間情是何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陸劇)
blog:安妮帝亞的言情天地 / by :安妮帝亞

憑心而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比《花千骨》更上層樓:特效更加精雕細琢,拍攝更加流暢靈活,對白更加精練珠璣,視覺更加瑰麗豐碩,每一處無不璀璨奪目。仙界與凡間,天族與翼族,總脫不了「情關」,正是「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用繪本培養孩子的挫折復原力
兒童也跟成人一樣,會遭遇諸多挫折事件,並導致心情低落。故此,當孩子遭遇不如意事件時,父母可帶領孩子閱讀與討論繪本,使之了解;最終,孩子可以體會到,需以正向的態度,面對與解決自己的不如意與挫折事件。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真的不幹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掛冠求去之日不遠?他為新片「天才的禮物」接受雜誌專訪登上封面,文中指出他為了4月開拍的兩集「復仇者聯盟」新片努力健身鍛鍊,等到兩部片殺青後,他與漫威的合約也就結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