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1 第3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逃出絕命鎮》爽片大反攻。
blog:影冰室茶几 @ 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經歷過VHS世代的影迷,對歐美七、八零年代風行一時的郊區驚悚片,絕對不陌生。 在這款電影裡,兇殺案多降臨單身白人女子身上,被切斷的電話線、性情異常沉著的園丁、登門被殺的倒楣警察……眼熟橋段屢見不鮮、無所不循環。……...(繼續閱讀)
 
《星際異攻隊2》We are family。
《喜歡你》喜歡你沒有道理。
《進擊之路》邪惡都是平庸的。
《擒凶記》驚悚類型影片的經典。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你願意不斷重返過去嗎?
 
塗翔文/金城武的與眾不同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台灣一直欠缺電影明星的養成,金城武紅了二十幾年,似乎沒人能並駕齊驅。雖有金城武抗衡孔劉還挺驕傲的,總不能下一個二十年後還是靠他撐門面吧?我們喊著電影要類型化,「明星」亦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而真正的明星不是光靠偶像皮囊,唯有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不可取代性,方能在影壇屹立不倒。 ...(繼續閱讀)

 
 
解讀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玄幻魅力
blog:id4cde 的部落格 / by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如果有一種愛可以執念三生、情牽三世,四海八荒、天上凡間皆誓死相隨, 那麼無論何人∼恐怕也只會相信此情唯有天上有吧!...(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吳明敏農科院董座「被請辭」
財團法人長期被批評是肥貓樂園,因此國會特別設下種種限制。民進黨政府為了安插吳明敏,想了個「巧門」,以閃避限制。不料一紙切結書,讓他不得不和農委會前主委曹啟鴻同進退。

湖泊太過營養?怎麼辦?
人體吸收過多營養或缺乏營養,都會造成不健康和不適。如果湖泊、河流的水中優養化,又會造成什麼結果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