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8 第3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驗屍官》無所不在的密室恐懼。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工作準備卸下的夜晚,突然送上一具年輕女屍,雪白柔軟有彈性的皮膚,卻有一雙詭異的灰眼珠。隨著例行的解剖工作進行,詭異的氣氛逐漸瀰漫,舌頭被割去,肺臟被燒焦,還有胃中存在的神秘圖騰。這一晚,突然變得好慢。……...(繼續閱讀)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如果擁有人生的時間唱片,你願意不斷重返過去嗎?
《媽媽,晚餐吃什麼?》記憶中的媽媽味,永遠是第一名。
《夢想續航》繼續朝著你的夢想邁進。
《29+1》30歲女人心事。
《鄰居》他們哪裡有怪?
 
塗翔文/「亞瑟:王者之劍」:並非只是天命使然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蓋瑞奇」這三個字,大概是「亞瑟:王者之劍」最吸引我的關鍵。否則平心而論,「石中劍」這個老掉牙的舊題材,很難想像能再有什麼翻新搞怪的可能。偏偏碰上這位曾讓「福爾摩斯」煥然一新的英國導演,如何能把英格蘭傳說中最富盛名的英雄國王賦予嶄新形象,成了這部電影的最大挑戰。 ...(繼續閱讀)

 
 
韓劇The Good Wife心得(傲骨賢妻)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本劇是翻拍美劇,做為法律劇,細節是令人驚豔,其所描述的法律,有刑事訴訟、民事訴訟、撤回公訴、保釋、二審、和解等等,相當細緻,所以觀看時很花時間、花腦力,而且要專注在對話中...(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星巴克:全球連鎖餐廳新一哥?
對一般人來說,星巴克的快速擴張看似發生於一夜之間。事實上,星巴克已開業超過四十年了。1971 年由兩位老師和一名作家於西雅圖派克市場創立的星巴克,其標誌性的店名據稱是取自梅爾維爾的《白鯨記》。

安魂曲解構,他們究竟在唱什麼?
在聆聽更多安魂曲之前,先來更進一步的認識一下安魂曲的由來、用途和演變吧!說到「安魂曲」,我們必須先從達文西的舉世聞名的壁畫《最後的晚餐》談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