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1 第3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力女超人》英姿美的無與倫比。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不用懷疑這年頭娛樂大片敢用2D上映,只有神力女超人!就是愛膠卷,只有膠卷才能凸顯神力女超人無與倫比的美!……...(繼續閱讀)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令人鼻酸的海上奇航。
《逐夜夢》深得卓別林默片的精髓。
《父仇者》報仇不嫌晚,總有一天等到你。
《搖滾女王》勇敢逐夢。
《妮嘉》一部好電影所擁有驚人的激勵效果。
 
塗翔文/「吃吃的愛」:非典型康熙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很難不夾帶著「康熙來了」的記憶去看「吃吃的愛」。身為編劇、導演,聰明的蔡康永反而借力使力,將這揮之不去的刻板印象,用一部分大家想像得到的必然性,妝點打扮這部電影 ...(繼續閱讀)

 
 
韓劇花郎心得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本劇的時代是新羅時期,在嚴苛的階級社會,從小沒有名字的賤民,被人們稱為狗鳥,狗鳥陪同摯友到王京尋找親人,未料好友見到不該看的人(王),因此引來殺機,結果一死一重傷...(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電子報讀者使用習慣調查
熱騰騰的udn電子報問卷來囉,主要調查目前讀者的閱讀習慣、以及閱讀體驗,以便提供給讀者更好的閱讀品質!

會修超跑到法拉利上班 不是夢!
城市科大與法拉利與藍寶堅尼台灣總代理產學合作,培育超跑維修工程師人才,八年級生陳子陽,因為實習表現好,加上苦練英文,當兵前就被延攬為正式員工,成為超跑維修技師,挑戰百萬年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