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8 第3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力女超人》愛終究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故事敘述亞馬遜族公主黛安娜,從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被嚴厲訓練武藝。某一天,黛安娜救了一名飛行軍官史帝夫崔佛,得知外頭正處於世界大戰,為了終結戰神阿瑞斯引發的連綿戰火,於是決定挺身而出,因為此乃她不可避免的天命。……...(繼續閱讀)
 
《席勒:死神與少女》為藝術而生的傳奇一生。
《台北物語》難以言喻的怪誕離奇。
《媽媽,晚餐吃什麼?》記憶中的媽媽味永遠是美食的第一名。
《叫我鋼鐵俠》什麼是對的事情?
《神秘家族》創傷後的記憶重演。
 
布拉瑞揚舞團《無,或就以沉醉為名》-陽光、草坪、歌聲、舞影,讓我們醉吧!
blog:看戲.......看球........看風景 / by :賈亦珍

1993年布拉瑞揚聽到了她們的聲音,20幾年後,他才終於見到唱出天籟之音的本尊,於是,他找她們一起做了《無,或就以沉醉為名》的作品,來回味那個曾讓他沉醉不已的歌聲。...(繼續閱讀)

 
 
塗翔文/「為妳唱的歌」:誰不是為情所困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雖然端出了不可多得的超華麗卡司,但是一知道導演是「永生樹」、「紅色警戒」的泰倫斯馬力克,對「為妳唱的歌」的預期就絕非是純粹的浪漫愛情或音樂歌舞片這種類型電影的邏輯。在兩小時篇幅裡,全片可說是以一種極自由的形式,講述了關於愛情靈魂的不自由...(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瑞典式創新 打造科技狂想曲
瑞典極度成功的科技產業大大引起了投資者的注意。在產出成功的新創科技公司方面,斯德哥爾摩僅次於矽谷。然而,瑞典在數位創新方面的豐富多產絕非偶然——此現象可直接歸因於一連串有系統的措施。

蔬菜這樣煮 保留最多營養素
蔬菜中所含有的營養素非常多,但是,如果烹飪的方法錯了,養分就會大量流失,吃了也等於沒吃,因此,學會正確的蔬菜烹煮法,才能吃到最多的營養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