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3 第3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蜘蛛人:返校日》從男孩變成男人。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彼得帕克結束東尼史塔克在英雄內戰賦予的任務,重返校園繼續他的高中生活,但內心仍渴望再次被鋼鐵人徵招,證明自己不單只能維護街坊安寧,就在此時,強敵禿鷹突如其來的現身,將帶給他前所未見的抉擇及考驗。……...(繼續閱讀)
 
《曼谷不羈夜》未來在何方?
《蜘蛛人:返校日》菜鳥蜘蛛人如何轉大人。
《寬鬆世代又如何:純米吟釀純情篇》人生就是由連串悲劇組成的喜鬧劇。
《安東尼奧●高第》我的高第白日夢。
《重返狼群》萬物自有一套生存之道。
 
梁良/大陸網路劇 已非吳下阿蒙
作者:聯合報╱梁良(知名編劇)

還在一、兩年前,人們對大陸的網路劇基本上仍看不起,認為這些以網路為播出平台的網劇,不管是連續劇還是網路大電影,都跟「山寨」、「噱頭」、「低成本」、「低水準」等刺眼的關鍵字脫離不了關係。但隨著大陸觀眾收視習慣的全面改變,以及影音市場的飛速發展,如今代表「新媒體」和「未來」的視頻網站已變成娛樂業的當紅炸子雞。 ...(繼續閱讀)

 
 
印尼艾可舞團雙舞作-溯源、尋根,是創作者必須走的不歸路。
blog:看戲.......看球........看風景 / by :賈亦珍

聽著印尼艾可舞團編舞家蘇布利陽托說著他自己及舞團的故事時,腦中突然浮現布拉瑞揚的面孔,就覺得,這兩個藝術家好像啊! 他們都曾在國際舞台上輝煌過,卻也在絢麗的際遇中迷失了自己,他們最終都決定返鄉溯源尋根,而現在,他們都開了一條偏鄉小孩過去從沒想過、或根本不敢想的舞蹈路。...(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被齊柏林「看見」汙染 日月光卻勝訴
打了近四年官司的日月光半導體K七廠涉嫌排放廢水汙染後勁溪一案,被導演齊柏林「看見」汙染的日月光,在司法上一路贏到底,但實質上卻付出慘烈「代價」。

退隱的貴族─鼓山
訪遊鼓山,黃昏,西子灣落日是高雄最知名的美景之一。入夜,山上可以聽見許多版本的戀人絮語正在對話,好不浪漫。鼓山,就像是一個退隱的貴族,但貴族優雅的氣質卻永遠無法被抹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