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24 第3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情留波爾圖》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第一眼,她就知道是他;第二眼,他也清楚是她;第三次見面,兩人決定離開孤單的咖啡廳,或許發展得超乎想像,但在浪漫的海港城市波爾圖,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繼續閱讀)
 
《愛的成人式》現實的愛情總是殘酷的。
《指甲刀人魔》真愛不需要理由。
《愛與親愛的》走出受害情結。
《生存者》結合極度強暴或迷幻虛無。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只要有愛,任何的艱難險阻都不構成障礙。
 
塗翔文/「安娜貝爾:造孽」:魔鬼從何而來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像在訴說所謂的「源起」,電影從一顆栩栩如生的玻璃眼珠開始拍起,原來安娜貝爾是個手工製造的限量娃娃。在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驚嚇之後,其實「安娜貝爾:造孽」並沒有解開我心中的疑惑,它反而像在借用「浮士德」般的老典故,提醒我們千萬不該與魔鬼交易的慘烈下場,一場獵殺之後,又丟出許多足以發展更多續集、外傳的懸念,卻並未真正揭曉魔鬼從何而來的緣故。 ...(繼續閱讀)

 
 
韓劇Signal信號心得(解碼追兇)
blog:尋遙子的窩 / by :尋遙子

本劇是訊號穿越劇,採兩時空同步進行,以警察為背景,主打長期未結案件的偵破。因一個特殊對講機的存在,讓兩不同時代的警察能彼此通話,互相吐露案情,進而讓案件產生變化,與歷史的扭轉,先是數個未結案件的偵破,最後再走共有關聯的主案。...(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沒來東倫敦怎麼算來過倫敦呢?
東倫敦從過去的貧窮落後,轉變為觀光客最愛朝聖的指標地。無論是時尚潮人、設計師、藝術家、音樂到酒吧老闆,大概都會與我們有相同結論:沒來東倫敦怎麼算來過倫敦呢?

自己動手做培根 簡單又方便
大多數人可能很少使用鹽漬豬頰肉入菜,但它其實可以搭配許多菜肴。否則,你可以改用腹脇肉(即五花肉)做培根,調味料更簡單,只需鹽、糖和楓糖漿三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