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7 第3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佈局》神祕密室謀殺,別有風味的西班牙驚悚。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企業鉅子陷入殺人疑雲,神秘的密室謀殺案。為了脫離嫌疑,聘請最厲害的律師,追根究底,一切都源於那場車禍……...(繼續閱讀)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殺人犯的自傳與現身。
《模犯生》有錢能使鬼推磨。
《動物方城市》正義能夠當飯吃?
《夏日時光機》展開時空交錯的冒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浪漫一次。
 
馬欣/荒謬喜劇「羅根好好運」
作者:聯合報╱馬欣(影評人)

很久沒出現如此以諷刺為骨血的電影,如果劫富濟貧的「羅賓漢」誕生在現在相對貧窮無望的美國中西部城鎮,他該會是什麼樣?沒有綠林好漢的背景添浪漫,你可以想像他看起來就是「衰尾道人」樣,習慣於安靜地倒楣著,失業加上前妻要把女兒帶向遠方,羅根以後有什麼選擇? ...(繼續閱讀)

 
 
戴佩龍/台灣電視頻道的師夷長技
作者:聯合報╱戴佩龍(兩岸資深媒體人)

「師夷長技以制夷」在維基百科上的完整解釋為:學習西方的先進技術從而抵抗西方列強入侵。這句話我們可取前半句來鼓勵台灣的電視媒體,西方技術是要學的,但現在的西方,更可以解釋為海峽西邊的中國大陸...(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一生限買一張 小額終老險夯
目前國人最高投保年齡可達八十四歲,保費是一般終身壽險的七折,最多只能買到卅萬元保額,但因限定「一人一生只能買一張」,讓小額終老險,成為今年市場人氣最旺的退休保險商品。

神祕沖之島!女性禁入是傳統 裸男淨身祭英靈
日本福岡縣宗像市的「沖之島」連同附近3個礁島和4個地點,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讓日本的世界文化遺產總數增至21個,世人也因此得以一窺這座無人島的神秘面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