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14 第3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牠》面對心魔還是消極逃避。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故事描述80年代緬因州德利小鎮,當地兒童離奇失蹤率為全國六倍,比爾的弟弟喬治正是其中之一,這讓他心痛不只一兩天,決定和夥伴們調查失蹤案的前因後果,隨著線索抽絲剝繭,發現一切矛頭指向小丑潘尼懷斯,而牠到底真面目及目的又是為何?……...(繼續閱讀)
 
《青春後空翻》努力的人才能看到的風景。
《拆彈少年》大時代悲劇底下的辛酸青春。
《陌路狂犬》利慾薰心讓人瘋狂。
《獵殺星期一》地球人口爆炸的難題。
《親愛的大笨象》都市與鄉村是無解?
 
塗翔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天才少女的難題
作者:聯合報╱馬欣(影評人)

電影一開場,就是美國片裡常見的心理醫生治療戲,從這場戲裡,女主角凱莉的難相處、聰明過人、諸事不順,鮮明性格已躍然紙上。「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完全以凱莉為中心,她是個智商超高的十九歲天才少女,卻也因為處處過人早熟,像個憤世嫉俗的刺蝟,似乎什麼都不可能讓她看過眼。 ...(繼續閱讀)

 
 
李湘婷/直播風口上 節目內容將如飛豬?
作者:聯合報╱李湘婷(Live.me 市場內容副總監)

想切入直播平台需要的節目製作,建議得先了解產品功能特性,借力使力,才能在既有流量基礎下創造獲取最大觀看率。就如同當年臉書藉著《開心農場》打開台灣區用戶市場,各家直播平台上皆開發出近似於輕遊戲的功能,能加深互動體驗,增加停留在平台上的時間,在這個基礎上策劃節目...(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Dr. google也可以當醫師?
過去認為這樣求診前透過Google搜尋資訊,若沒有判斷的情況下全盤接收,對於就診當下帶來許多不便、甚而對醫生而言是種威脅。然而,網路資訊的正確性仍有爭議,且對於病患的就醫行為影響仍屬未知。

從絢麗到平淡─亞洲首位龐德女郎
這幾十年來,她幾乎不提《雷霆谷》,也絕口不談她是第一位亞裔龐德女郎。但《雷霆谷》上演五十年後,她反而願意回想那段國際聚光燈下的短暫時光,以及她斬斷星途追尋個人理想的決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