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3 第3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失控夜狂奔》有罪的人行為都是出於愛。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發現保釋金不夠的當下,康尼才明白一件事情,這個世界從來不會顧及罪犯是否出於自己意願而犯罪,只要沾染了壞事,抹黑的標準也沒有分別,即便不是主使都得負上責任,尤其主使者無論如何都不想被逮、跟班小弟怎樣都逃不過追捕,哪怕罪犯可能是個智能障礙者也一樣,在美國,犯罪的人全都同罪。 ...(繼續閱讀)
 
《乒乓少女大逆襲》人生沒有奇蹟但會有他該有的結果。
《麥若愚看電影》「模犯生、一日戀人、天賜的禮物」2017泰國電影新氣象。
《空手道》杜汶澤的日式情懷。
《隱藏的大明星》做夢是與生俱來的能力與權利
《海邊的生與死》為何而生?又為何而死?
 
塗翔文/「勝負反手拍」:多元的平權概念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澳洲剛完成公投,有近六成的得票贊成同性婚姻合法化,而台灣也在往這條路上大步邁進之中。在此時此刻,回望七○年代轟動一時的兩性網球大戰,「勝負反手拍」不作激烈躁進的抗爭,而是藉此反映時代的差異,觀念進步往往需要時間的沉澱,電影再度呈現位居浪潮的先鋒者,總是備感艱辛。 ...(繼續閱讀)

 
 
從《獵場》看「 戀人合夥」
blog:EmilyMeMe / by :艾蜜莉咪咪

《獵場》,我忠實的看到二十集。 看到了男主第一段感情,暫停在第四集,然後每2~3集就出現她的最新發展。 看到了男主第二段感情,暫停在第二十集。 劇本寫的不錯,明顯的把聽過看過的職場趣事用較不浮誇的敘事手法寫出來。二分之一講職場,二分之一講愛情。 據說有五十二集要走,剩下來的內容是否也是同樣的走向?還要看。 不過,若秋冬的愛情若還是那樣兒的模式的話... 就乏善可陳了。 看到這第二十集時,發覺主角把愛人當資源的程度之大,簡單來說,情人即戰友,在事業上互有黏度。這是應時?還是過時? 雖然現在大家都是自由戀愛,但還是有一股新力量影響愛情:那就是「合夥創業」。 比如說,伊人嫁不成夏部長,就由夏部長的女兒出名投資創「中保傳媒 」讓她當董事長。「中保傳媒 」是伊人的事業,也是她的... 資源還是愛情?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使耍蠢也能很帥的索爾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幾乎從一開始就在搞笑了,全片沒停過,但不用擔心,並不會因此就淪為喜劇片,電影還是很索爾,該認真的地方仍然會認真,只是不會那麼制式,反而看起來更輕鬆愉快,且角色也因此更討喜。

礙你不是兩三天 該如何保養青春痘?
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就要做好相關保養。如果真的長了青春痘,則要用正確的觀念控制發炎與感染,因為越嚴重的發炎、感染就意味著越嚴重的痘斑與痘疤。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