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4 第3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冰之下》作惡,非得心安。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冰之下」(The Conformist)以冷冽的東北為背景,劇中出現的種種都與無法不冷淡的寒氣有關,即便是海波與冰冰的激情也只在重逢時燃起一會兒,那確實熱了身體也熱了心思,卻隨即給必須面對的現實凍結了腦袋。……...(繼續閱讀)
 
《追捕》完美犯罪現場的真相。
《白色女孩》舊回憶即將被剷平的糾葛。
《還有機會說再見》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小吵小鬧的溫馨喜劇。
《隱藏大明星》阿米爾汗的經典之作。
 
塗翔文/「狂獸」:警與匪都是野獸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說是湊巧,也似剛好,余文樂就在新片「狂獸」上映前夕,宣布了閃電結婚的消息。在這部港味十足的動作片裡,他一反形象演出個殺人不眨眼的走私漁民,為了搶奪黃金無所不用其極,碰上同樣執著到近乎瘋狂的警察張晉,兩人從陸地鬥到海上,命運糾纏彷彿都不放過彼此。 ...(繼續閱讀)

 
 
2017夏:《Plage》更新Sharehouse荒謬中的現實性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_^*

不知是巧合還是故意,最近日劇忽然關注更新人士的生活,例如上映中的《監獄公主》,雖然以女囚生活為主,但亦以大篇幅講述囚犯如何在監獄中預備重過新生活,還有種種矛盾心態(雖然過程很爆笑)...(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Music works? 老闆,讓我聽音樂吧!
聽莫札特也好,麥莉也好,你聽的音樂決定你的工作績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項新研究顯示,在辦公室聽音樂可以讓工作更快、更準,尤其像登錄資料、校對及問題解決這類工作,效果更顯著。

「抖肩舞」你會跳嗎?原來姿勢正確可以遠離肩頸痠痛
風靡全球的超夯神曲《Coincidance》,憑著洗腦的旋律和搞笑的抖肩動作,在各地吹起一股模仿熱潮。不過,除了模樣有趣以外,你知道嗎?「抖肩舞」對久坐的上班族而言,是很好的舒緩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