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03 第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宜蘭幸福轉運站為幫助縣內社福團體製作的產品提高能見度,嘗試整合包裝與行銷。今年首度推出「幸福友禮」中秋禮盒,集結宜蘭三家社福團體的特色產品與幾米明信片,並以幾米幸福小象為包裝設計,除了希望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協助需要幫助的人,也期待展現每一個人都該被看見的價值。

這一期的電子報與大家分享幾米最新繪本作品《同一個月亮》,這是當代創作中難得一見觸及戰爭的作品,面對世界性的共同困境,以舉世皆然的同理情感去包容,透過動人圖文及故事,幫助我們擁有更多愛的力量,走向和平的世界。









出版社 /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 / 2017年10月

翰翰在窗邊等待,像是在期待誰到家裡來。
翰翰看到獅子向家裡走來,翰翰開門讓獅子進來,幫牠把腳上的鐵釘拔掉,溫柔地替牠包紮,獅子感謝翰翰。之後大象以及鶴都陸續來找翰翰,希望翰翰幫牠們的傷口包紮。
但翰翰還是很緊張、很期待地在窗前等候,他在等很久不見的爸爸回來……

《同一個月亮》是幾米獻給世界的溫暖純真作品,渾然優美又極度凌厲,以兒童純真盼望的角度出發,觸及了所有人心中對於和平安好的深深期盼。

每一次的公益活動,我們都在思考除了捐款,還能多做些什麼?其實對於社福團體的朋友而言,幫助他們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機會遠比捐款還重要,藉由大家的愛心支持,讓他們從工作中獲取報酬,邁向獨立的生活,這也是他們父母親的殷殷期盼,因此今年中秋節,幸福轉運站首度推出「幸福友禮」中秋禮盒,主要集結宜蘭三家社福團體的特色產品與幾米明信片,並以「幾米幸福小象」為禮盒主題設計,傳遞溫暖幸福的心意。
此次也特別感謝UDN聯合線上及聯合數位文創、上品寢具、羅東聖母醫院、BONNSU等許多好朋友的訂購!無論是作為企業犒賞員工的中秋禮盒,或是民眾贈送親朋好友的伴手禮,都是別具意義的愛心之選,希望社會大眾以耐心與包容心幫助他們走入社會,並使他們有機會發揮潛能。

接下來,幸福轉運站會再持續推動文創與公益共生的發展,規劃更多元的創意與活動。我們希望透過幾米作品的溫暖力量,吸引更多的民眾加入為公益發聲,讓心變美。

【社福單位簡介】
「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附設庇護工場--愛工坊」
愛工坊以烘焙為主,重要任務就是作為醫院與社區單位的橋樑,協助身障朋友在就醫後,透過職訓培養自立,最後能回到社區生活。我們期許能讓更多人看到身障朋友的努力,手工製作的每一顆蛋黃酥,都有學員們滿滿心意,等候您細細品嚐。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
蘭馨婦幼中心,長期關懷身障朋友,推動有愛無礙的希望工程;經營老懂咖啡館,販售自製鳳梨酥及各式烘焙產品,提供身障者工作與職場訓練的機會。我們希望能盡一點微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為這群熱愛生命的身障朋友加油。

「社團法人宜蘭縣普達關懷協會」
普達關懷協會成立初衷,在協助身障朋友就業,若無法直接進入職場,就提供職業訓練,訓練後仍無法穩定工作則提供家庭照顧,希望透過完整輔導及關懷等一條龍服務,幫忙他們生活無虞。我們也成立了小作所,共有十五名學員手工製作蛋捲。協助身障朋友自立,需要您的一份心力。

「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宜蘭幸福轉運站」,攜手關心貧童飢餓問題,透過象徵守護孕育一切夢想以及大人小孩微笑的站長-幾米幸福小象,化身為「幾米幸福小象存錢筒」,支持響應「讓愛乘象未來」計劃,誠摯邀您一起將幸福小象帶回家,共同捐助孩童每月所需的膳糧食物包,讓安得烈的貧童穩定飲食、健康成長的迎向未來。
★安得烈慈善協會-響應「讓愛乘象未來」★

紐約品牌LeSportsac以經典的尼龍包款推出三款限量聯名,分別選自幾米繪本作品《布瓜的世界》、《遺失了一隻貓》、《我不是完美小孩》。為了旅行而設計的包括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後背包和化妝包等多達十幾款包包,輕巧又具實裝容量的設計,滿足旅遊過程中的每個時刻。第一個系列布瓜的世界將於9月28日全台LeSportsac專櫃開賣。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LeSportsac-台灣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