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4 第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轉眼間又到了歲末年終時節!是時候回顧這段忙碌緊湊的日子,是否達到當初設立的目標?提醒您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別忘記緩下腳步才能走的更穩。

今年11月17日,幾米品牌受邀至上海虹橋南豐城策劃「幾米親親小旅行Kiss & Goodbye特展」,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踏上奇幻旅程,尋找記憶中的純真和美好,期盼能在寒冬中溫暖每一個人,並獲得滿滿的力量,向嶄新的2018跨出充滿活力的步伐!






出版社 /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 / 2015年6月
ISBN / 978-986-213-604-1

失去了父母的主角小樹和他的布丁狗,一起搭乘一輛無人電車,踏上拜訪外公的旅程。
意外的巨變,使他難過地忘記許多美好的曾經;唯有夢境與旅途中多變的風景,不時鼓勵他要繼續堅強地好好長大,也慢慢喚醒他的回憶。對深愛的人事物,親一下,就會發現奇蹟;親一下,就會發現堅強長大的勇氣。我們都可能是小樹,希望未來的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親一下。

《忘記親一下》是2015年日本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邀請幾米參與創作三年一度的藝術盛會,當時幾米不只作了地景藝術的設計,還有一段動人且餘韻無窮的故事將這些藝術創作串連起來。《忘記親一下》就是這個童趣逗人且綿長深厚的故事,也是個看似簡單輕快,卻是幾米透過靈動多樣的想像力,以簡御繁、以輕撥重的深刻創作,表達出創作者對於環境、土地,以及生命的最真切關懷。

電車叮噹叮噹,媽媽說:「如果幸運坐上一輛無人的電車,就會遇見奇蹟。」

跟著小樹與布丁狗提著行李箱搭上奇幻電車,尋回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折一隻小紙船,看著它載?夢想流入大海
用積木與創意搭建自己的秘密城堡
拾起帶著魔法飄落的楓葉,閉上眼許下心願
爬上雪山跳下冰池,找回青春的勇氣與活力
我們漸漸忘記自己也曾是個小孩,總以為已經長大
來這裡喚醒兒時的記憶,點燃對未來的想望
別忘了每個人都在追求的美好,其實就在我們心底的力量

2017年聖誕節,「幾米親親小旅行Kiss & Goodbye特展」即將登場!
這是幾米品牌睽違四年後,再度受邀至上海策劃主題展覽,並首度嚐試體驗式的內容設計,同時攜手兒童早教品牌規劃親子美學課程超過200多堂。

「幾米親親小旅行特展」以《忘記親一下》為文本,用童心、時空旅程的奇幻世界建構出能使我們憶起那年最美好的自己的空間。提著行李箱隨著電車一路往前,展區變化形成一站又一站的風光景色,快樂的畫面迎面而來,不管路途中遇到多大的困難,總是會過去,總是會長大的,最後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力量,往未來邁進。期盼小樹、布丁狗的陪伴,每個人都能深刻體驗這趟美好旅程,並重拾兒時已遺忘的許多夢想,如果夠幸運的話,還能遇到意外的驚喜。

電車叮噹叮噹,陪著小樹與布丁狗一起從城市啟程,先到【夏日海洋區】用積木搭建自己的秘密城堡,接著穿越森林來到【秋日楓葉區】,每個人都有機會遇見帶著魔法的楓葉,寫上心願,但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轉眼到了銀白世界【冬日雪山區】,跟著雪人攀岩跳下球池自在嬉戲……,現場還有幾米團隊與兒童早教品牌共同規劃親子美學 【春日森林小學堂】,有「創意畫畫、摺紙創作、手作黏土、動物汽球」等四種課程,欣賞展覽的同時也能共用親子DIY時光。


即日起進入WeChat表情商店就可以搜尋下載幾米限定動態貼圖!可以看到小樹與他好朋友布丁狗化身我們的好夥伴,不僅活靈活現地呈現歡欣鼓舞、招呼禮儀、還有裝萌示愛、思考人生課題等活潑生動的表情貼圖,不必打字、不用語音,立即傳達心情~








★ 關於展覽 ★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2018年1月14日
時間:平日10:00-21:00 / 假日10:00-22:00
地點:上海虹橋南豐城
網路購票: 周末去哪兒

「幾米親親小旅行特展」以繪本裡小樹的同款小行李箱與展覽專屬護照作為門票,參觀者將在布丁狗的帶領下,搭乘奇幻列車一路向前!

創造綠色城市是一場沒有盡頭的長跑

在台北街頭有人發現幾米作品《月亮忘記了》裡的小男孩與月亮跑到WeMo Scooter電動機車嗎?
綠能環保是現代人在生命歷程所必須面對的課題,誠摰邀您與幾米品牌一同支持WeMo綠能對環境的友善服務,為下一代打造無廢氣、清新空氣,抬頭看的到藍天白雲的美好生活。
即日起手機下載WeMo APP騎乘幾米車,11月開始儲值$1500即贈《月亮忘記了》仰望天空摺疊傘乙支!(限量1000支)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WeMo Scooter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