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udn發燒車訊】與媒體合作,挑選重點車款試駕,以車主角度剖析車質與特色,讓你瞭解車壇新聞、動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17 第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上班族的小確幸,明年的行事曆出爐啦!105年的連假共有7個,各位朋友們可提前先做假期規劃喔∼
 
明年連假有7個!清明、端午、中秋連休4天
 
上班族看過來!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明年的行事曆,預估有116個放假日,共有7個連假,其中清明節、端午節和中秋節各放4天,農曆春節則有9天連假。
 
手機簡訊惡意程式 一點擊就中毒
兩岸警方聯手破獲國內第一起手機簡訊詐騙案,手法是先駭進台灣民眾的手機,散佈有毒簡訊標註,像是宅急便通知或聚會照片,只要點進去個資就被盜用,還會買遊戲點數給歹徒,2年來有10萬人受害。
i6s關鍵零組件 一次拆解看分明
蘋果新機iPhone 6s的處理器效能差異,最近成為蘋果迷的熱門話題,不同廠商提供的貨源引發激烈辯論,事實上蘋果為了順利供貨通常找來至少兩家的廠商下單,iPhone 6s的零組件的搭配組合,竟高達48組!
 
 
八仙塵爆12死 日、美、中學者:世界奇蹟
帥哥老公落跑 許純美只剩佛祖了
台灣學校之可悲 外籍教授:教師評鑑是假民主
 
 
願景工程-百歲新世力
台灣人瑞成長速度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當高齡成為國人生活常態,我們應如何做好準備?聯合報願景工程歷經一年多籌畫,首度與政府、學界合作,完成全台第一份人瑞大調查,期由這群跨世紀百歲長者的生活樣貌,提出對未來超高齡社會的啟發與建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