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深入淺出,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文化、文學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4/14 第2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暖暖的陽光乘著涼涼微風,春天吸引著人們走到戶外去,看看大地回春的景象。嫩綠的枝芽、紅艷的草莓、綻放的花朵,躲在樹上的小動物也探出頭來!春天的新生命總是帶給人們滿滿的感動,你,發現春天了嗎?
春意盎然的杜鵑
紐西蘭基督城春天的杜鵑,綻放在公園、庭園與花園,春意盎然、千嬌百媚,充滿新生、新春的喜悅。
album by morgan77
春之腳步

落櫻繽紛

album by Lyon
生命在每一天,現在春天
生命在每一天,而現在是春天
album by 愛情實踐研究院
花見美麗春天
大地春回,百花齊放∼爭奇鬥艷,百鳥爭鳴∼花間跳躍
by 神奇Jack
 
咪醬樣與安全帽
安全帽是我家!
Fabio影想世界

點點滴滴,偏好用鏡頭做記錄
拾畫筆揮灑感動
書寫文字以再一次品味
驛動中飽滿的行囊
旅行,經過分享追憶
就是永遠的現在進行式
album by 飛比歐
 
威尼斯面具節
荷蘭
萬歲少女:記憶裡的自勉新村
眷村的生活是很有人情味的,街坊鄰居感情融洽,來自不同省分的人們在此共聚著相互照應生活,巷弄裡傳來打小孩的哭聲,就知到隔壁的二毛又被打了。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林布蘭之家
林布蘭是 17 世紀最重要的荷蘭畫家之一,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林布蘭的版畫作品也擁有同樣傑出的成就。而阿姆斯特丹的林布蘭之家,正是進入林布蘭版畫世界的好地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