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1/19 第4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時間滴答滴答,計算時間的鐘也一起變老。
德國黑森林
Schonach[舍納赫]小鎮是最大咕咕鐘屋所在地及看德國海拔最高的瀑布森林 另外還有蒂蒂湖及首都弗萊堡(Freiburg)
album by ez
法國

光影訴說光陰的故事 由奧塞美術館的鐘看聖心堂, 巴黎

album by 飛比歐
到瑞士追火車的第一天

伯恩老鐘樓

album by I am 大咪格格
建築物
大笨鐘
by 可愛小丸子
 
南投竟然這麼美
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V見客

天空的餘 寫在愛的光譜裡
等待你來尋找

認真地哭 認真地笑
認真地呼吸每十分之一秒的感動

album by vivienpoet
 
義大世界夜景
東京趴趴GO
年終大掃除,天然清潔你的家
加水調和成的小蘇打水可用來刷洗附著在瓦斯爐台、抽油煙機、紗窗、電風扇等特別難清理的油污,也可拿來清潔廚房流理台、浴室牆面霉斑等,天然無毒,是便宜又好用的去污劑。

帶小小孩長途旅行的妙招
新年即將到來,你是不是開始計畫年假時,帶著寶寶走訪親朋好友呢?本次要提供爸媽們帶小小孩長途旅行的妙招,還有年節期間小寶寶的飲食照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