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s搖滾誌】建構「音樂微中心」的趨勢生活風格,以及發掘音樂的魅力和人在音樂中找到認同的故事。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9/27 第62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清晨和黃昏的天空總是變化莫測,對相機快門充滿考驗。

【仲夏晨昏】如雲自在

總以為流雲是漂泊的代名詞,走遍山巔海濱,看見每一場黃昏都如此絢爛多變卻又安靜悠閒 才明白,雲處處為我們開示!

album by 葉莎
【仲夏晨昏】
北台灣浪漫夕陽
北台灣的淡水、八里、林口都是旅人、情人、詩人遊走駐足寫情抒意的好地方。

album by ningning
【仲夏晨昏】
欣賞每一個當下

與瞬息萬變的晨曦或落日相遇是一種緣份,是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album by 傅驛涵
【仲夏晨昏】我在淡水的日落深處寫信給你
多願以一隻水筆仔,如磯鷸點水 / 輕抹淡寫去你額前的憂傷 / 多願在斜風吹落的每個黃昏
album by 朱顏
 
攝影小集 人物篇
在沙灘上築起我的小小城堡~
謐境,水上波頓

謐境,水上波頓
album by 吳sir
 
小兔
萬聖夜
作家爸爸侯文詠:教育需要一場文化戰爭
從小說《危險心靈》開始,到近年的《不乖》,侯文詠始終以犀利的文筆,挑戰台灣教育的種種問題。侯文詠對教育的關心,不僅出自於作家對社會的觀察、省思,更出自於身為一位父親的深刻感受。

訂閱【阿姆尼愛閱讀】 送青少年小說
【阿姆尼愛閱讀】為10~15歲的青少年讀者,推薦具有正向、溫暖、勵志色彩的優質小說,現在訂電子報有機會獲得《超級噩夢之轉學第一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