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10/11 第63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萱草忘憂,踏進黃澄澄的山坡,雲霧與陽光圍繞的金針花海,讓人忘卻俗世煩憂~

【遍地金針】迷人忘憂草

201209 參加聯合學苑林錫銘老師帶領的攝影輕旅遊,拍攝花蓮壯麗金針花山(六十石山),花海燦爛、清麗嬌人。

album by ~阿俊~
【遍地金針】
醉在花海裡
從沒沒無聞到名揚全台;闊別30年再訪金針山,滿山遍野黃花迎我,我醉了,醉在花海裡!

album by morgan77
【遍地金針】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今年二度走訪富里六十石山欣賞橘黃色花海美景,山上的雲霧總是瞬息萬變~

album by 郭妹妹
【仲夏晨昏】
六十石山~ 忘憂情
適逢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富里的小聚落,橘黃色的花海展現數大便是美的迷人景致。
album by jung06
 
101國慶煙火在苗栗2
璀璨的煙火,慶祝雙十國慶~
八里左岸自行車遊

八里左岸自行車遊
album by Cheer up!
 
小兔
萬聖夜
舌尖上的中國現象
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帶出了中國地大物博、不同地域的民間食文化;但另一個層面的「舌尖上的中國」則是假雞蛋、毒奶粉層出不窮,以及「蒜你狠、豆你玩」的哄抬物價事件。

創投與社交的美麗交集
「群眾集資平台」不僅僅預測新創企業的前景,重點是海納眾人資源,催生更多像蘋果、Google般的企業。你可為你的新創公司募集資金,群眾也可以進行評價、決策、投資哪一個他們喜歡的點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