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第78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澳洲,過去是未知的南方大陸,現在,是南半球最閃耀的國度。

【下一站,澳洲!】2010 澳洲行

歌劇院、鐵橋、教堂,澳洲是南半球最美麗的風景!

album by Davis
【下一站,澳洲!】
聖瑪麗教堂
教堂是砂岩建成的哥德式建築,錐形塔樓構成門前的外觀。
album by 笑嘻嘻
【下一站,澳洲!】
澳洲風情畫(Paul Ger)

All of these pictures were photed by my FUJEN classmate Mr. Paul Ger.

album by 二媳婦
【下一站,澳洲!】
CIEE澳洲環保志工
一場幸福的旅行,是嘴角那一抹,淡定的從容微笑。
album by Stella湯
 
新疆阿勒泰布爾津至白哈巴村來回風光
白色原野上的生活形式
花蓮布洛灣

內有青蛙~請小心^^
album by Sherrie
 
小兔
萬聖夜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