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30 第116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在秋天靜靜等待...楓葉,轉黃飛落。

楓葉

楓葉

album by 玄子
楓葉紅2014
冬天的臺北,很需要你ㄟ,看呀!楓葉,片片都美,樹上的、掉落地上的一片葉、樹上一片葉,怎麼那麼好看呢?
album by 卡娃思
2013福壽山的楓葉

2013福壽山的楓葉

album by 晨曦Catherine
福壽山-楓葉情

福壽山-楓葉情

album by 凸臺灣
 
武陵楓葉紅

秋風四起,轉紅的楓葉

【春花開了】朕逛御花園

一個御花園照顧得如此花況零落,來呀!將一干花匠全拉到慎刑司去!
album by 雲大少爺no.1
 
小兔
萬聖夜
手機支付來臨!
中華電信表示,預計最快明年 9 月蘋果將支援電信業者使用 SWP-SIM 卡,待蘋果開放、內部完成測試之後,iPhone 6、6 Plus 用戶也能體驗到 NFC 手機信用卡、悠遊卡這項行動服務。

喝生薑紅棗茶補體抗秋乏
氣溫開始逐漸下降,秋意也更加濃厚了。在秋季,秋乏與秋燥是兩個困擾人們的大難題,加上氣溫一降,又很容易受到秋寒侵襲,為大家推薦一道生薑紅棗茶,一杯茶喝掉秋季煩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