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0 第38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通訊世界 小米攜手虛擬歌姬 紅米Note 4X推限量版
開箱/華碩ZenFone 3 Zoom霧黑款市售版本搶先看
數位生活 攝影愛好者看過來!不花一毛錢 專業影像軟體免費送
攜手蔡司 傳蘋果將於年內揭曉擴增實境眼鏡裝置
Galaxy S8官方保護蓋疑似曝光 少了雙鏡頭模組設計?
產業動態 國人付款最愛仍是信用卡、現金 行動支付不到5%

通訊世界

小米攜手虛擬歌姬 紅米Note 4X推限量版
楊又肇/聯合新聞網
先前預告將帶來不一樣的紅米Note 4之後,小米正式揭曉全新紅米Note 4X將與初音未來授權合作,不但將推出初音未來限量套裝內容,更在機身採用代表初音的綠色,並且標示初音未來字樣與限量編號,另外在手機內建主題也採用初音未來相關設計,並且額外提供以初音未來為主體的行動電源與手機保護蓋配件。 至於硬體方面,紅米Note 4X自然作了一些升級,包含採用Q ......

開箱/華碩ZenFone 3 Zoom霧黑款市售版本搶先看
楊又肇/聯合新聞網
在今年CES 2017首度亮相,並且預計在2月中旬之後於台灣地區上市的ZenFone 3 Zoom,我們稍早取得市售版本作了簡單開箱。
數位生活

攝影愛好者看過來!不花一毛錢 專業影像軟體免費送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攝影的人,手邊往往缺一款專業的「正版」影像處理軟體。現在你不必到處網搜破解版或啟動碼,2月底前登錄電子郵件,不花你一毛錢就能取得正版軟體的授權。 進行這項免費授權活動的是著名相機及鏡頭評測機構DxO Labs旗下的影像處理軟體「DxO Optics Pro 9」,支援RAW檔的處理,可針對影像進行專業的調整與編修。2月底前可至

攜手蔡司 傳蘋果將於年內揭曉擴增實境眼鏡裝置
楊又肇/聯合新聞網
在先前有不少傳聞、專利文件顯示蘋果著手研發擴增實境應用設備之後,相關消息更具體透露蘋果計畫在今年內揭曉首款擴增實境裝置,並且將與蔡司攜手合作,預計將在明年初期間上市。 根據曾經擔任微軟技術講師,同時為美國知名部落格Scobleizer作者Robert Scoble透露說法,多名在蘋果內部負責高階職務的消息來源證實蘋果確實投入擴增實境應用發展,同時預計 ......

Galaxy S8官方保護蓋疑似曝光 少了雙鏡頭模組設計?
楊又肇/聯合新聞網
Galaxy S8日前有許多疑似新機外觀曝光的Galaxy S8,此次再度曝光疑似預計由三星官方推行的保護蓋配件,但似乎少了傳聞的雙鏡頭模組開孔設計。
產業動態

國人付款最愛仍是信用卡、現金 行動支付不到5%
記者張為竣╱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今天發表「行動支付消費者調查分析」,發現行動支付偏好度,男性比女性高8個百分點,蘋果用戶比Android用戶多7.1個百分點;不過,國人最常使用的付款方式,仍以信用卡與現金居多。

行動支付比率從2015年2.7%提升至2016年4.8%

調查指出,80.2%的消費者有意願在未來開始或繼續使用行動支付,其 ......

訊息公告

媽咪必讀!冬令進補行不行?
冷颼颼的冬天,不少人都會想吃一碗熱騰騰的藥燉排骨或當歸鴨進補,不過如果媽咪懷有身孕,還能吃這些以中藥燉煮的補品嗎?產後是不是補愈多愈好?

甜食天堂:土耳其
伊斯坦堡飲食歷史學家雅金指出,土耳其布丁類甜點已有將近千年的歷史。有機會到伊斯坦堡,除了從建築遙望歷史之外,不妨也從傳統甜點品味土耳其源遠流長的文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