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15 第1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愛愛的「時間觀念」
      >>
BO2--【怪怪新村】老化

•好書推薦:人神之間,唯我獨尊!《聖堂黑幫》解放你的靈與肉!


做愛,不是作戰。溫柔漸進,終能得到爆炸爽快!(圖片取自某情趣用品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愛愛的「時間觀念」】

該不該在乎時間長短?唉,這個問題好敏感喔。說「不會」未免太假,說「會」又怕給男人太大壓力。基本上,只要陰道有知覺的女人,都會介意;就像有視覺的男人,都會在乎女人的波臀腰腹曲線一樣。女人在乎性愛時間的程度,要看經驗的多寡與愛情的濃度。

女人增廣見聞後,口味越吃越重鹹,開始會挑剔對手的表現。不挑剔還好,一挑剔時間長短,就正宗嚴苛,不但「抽送時間」要求有規模,「前戲時間」也要有看頭。

有些女人不介意真正的抽送時間,卻非常介意前戲。男人那種沒有特殊原因,隨便親親摸摸抱抱,敷衍了事就想滑進來的情況,女人最是光火,「啥?連前戲都省,是趕著去投胎嗎?」……


BO2怪怪新村 
【老化】


判斷男人是否老化很簡單,當……

 


《聖堂黑幫:波吉亞家族》解放你的靈與肉!
----------------------------------------------------------
人神之間,唯我獨尊!
----------------------------------------------------------
義大利情色漫畫大師 馬那哈(Manara) + 法國名導 佐杜洛夫斯基(Jodorowsky)

《教父》原著小說創作藍本、政治思想鉅著《君王論》推崇典範
「波吉亞家族統治義大利三十年,
帶來了戰爭、恐懼、謀殺、血腥;
 但也產生了米開朗基羅、達文西與文藝復興。」
--《大國民》導演 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


驚心動魄的劇情、細膩生動的筆觸,呈現史上最聲名狼藉的波吉亞家族祕辛

歐洲漫畫大師米羅•馬那哈(Milo Manara)耗時數年、嘔心瀝血的史詩鉅作《聖堂黑幫:波吉亞家族》,以長篇漫畫描繪十五世紀末發生在義大利的波吉亞家族故事。劇情改編自中古歐洲政教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歷史,這段歷史不僅啟發了美國黑幫小說經典名著《教父》,更改編為電視影集,在法國與美國上映。

上帝的神聖領域、基督教文化的信仰中心,卻上演著性、謀殺、金錢與權力鬥爭的黑暗情節,爭議性與話題性十足。波吉亞家族之首羅德里哥•波吉亞、也就是當時的教皇亞歷山大六世,在義大利半島叱吒風雲30年,無惡不作的血腥統治卻激發出文藝復興的能量,創造不朽的藝術成就。 《君王論》的作者馬基維利與文藝復興的代表人物李奧納多•達文西,都曾為波吉亞家族效命。

500多年後的今天,波吉亞家族在漫畫裡復活現身,馬那哈的畫筆巧妙勾勒出波吉亞猙獰群像,佐杜洛夫斯基編寫超限制級的驚悚情節震撼人心,喜歡歷史故事的你,請準備好一顆強壯心臟再開始這趟人間地獄的旅程!

聖堂黑幫:波吉亞家族 Ⅰ淫亂教皇+Ⅱ如夢幻空
全套兩集一次推出、徹底解放你的靈與肉!

......(繼續閱讀)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原來電影是這樣誕生的
生活中有許多的發明,都是源自於發明家無邊無際的想像力。因為這些想像力豐富的人,我們現在才能擁有這麼多有趣的休閒娛樂。那你知道電影是如何誕生的嗎?

別和孩子比蠻力 爸媽要該放就放
孩子自我約束和管理的能力,是從平常一點一滴的練習和累積而來的哦!別急著一次就要到位,就要孩子從此不再脫序或出軌。因此,父母溫和堅定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