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5 第1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今夜,誰來一夜情?
      >>
BO2--【怪怪新村】外在與內在

•好書推薦:倒數一天!買書看特映《八三么軍中樂園》


今夜,與你一起睡不孤單?但這樣睡會著涼啊(圖片取自服裝品牌)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今夜,誰來一夜情?】

一夜情有一種「未知」的樂趣,彼此像是在開發一座神祕森林一樣充滿挑戰。所以,在進入一夜情的森林前,獵人勸男人最好做足萬全準備,「世上沒有意外,成功只給準備好的人!」,把腳洗乾淨,換上好的內衣褲及襪子,該吃猛哥藥的記得隨身攜帶。

女少不更事的獵人,曾經敗在把女人帶出場後,卻苦無地點做愛,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帶回跟父母一起住的家,隔壁弟弟在打電動,廚房不知道誰進進出出一直開冰箱,一夜情環境糟到如此,做愛還得小聲叫,一整個晚上兵敗如山倒。獵人說,那女人半夜離開的樣子,臉上的殺氣與怨氣,到現在他還記得……


BO2怪怪新村 
【外在與內在】


兩人能否在一起要靠……

 



歷史不能遺忘,性史也是。

2014秋天,鈕紐承澤導演的電影《軍中樂園》在台灣上演。
這部電影的拍攝,起因是2006一篇小文章《軍中樂園秘史》所引發的靈感。
或許是其真實性,或許是喚起許多記憶與畫面;周遭的電影友人,對書中的故事都頗感興趣,覺得很可以拍出有趣的電影。
9/13,這本書的讀者們,我們一起看這部電影。



---------------
-------------------------
八三么軍中樂園
----------------------------------------
民國五O年代,年輕新兵葉祥曦熬過了索然無味的新訓後,運氣奇差地被分派到了人稱「魔鬼連」的第五連。十二位班長各自有惡整新兵的怪招,有如軍教喜劇片一般地荒謬無理。但在這番折騰之後,一份指派任務的公文,卻把他送往看守一片他事先沒有預料到的神秘領域......
讀冊 / 金石堂 / 誠品 / 大塊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中秋到,你BBQ了嗎?
香噴噴、讓人垂涎三尺的烤肉活動,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喜愛,但烤肉要注意的事情還不少呢!快來看看,才能吃得健康又愉快。

從飲食根治養出平衡好體質
減重一定得斤斤計較卡路里,飲食清淡少油少鹽度日嗎?了解飲食與血糖的關係,說不定妳也能過著開心吃肉、不怕油脂的減肥好日子!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