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大田編輯病第298期 2017.7.12 隔週三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戰勝人生每一場考試~~
鮮活閱讀 《每天都想吃三明治:誰都可以輕易做出的美味77道三明治食譜 ×45種私藏抹醬 × 6款搭配飲品大公開》居家自製健康三明治 盡情享受快樂時光
《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改變做筆記的方式,人生的可能性更寬廣!
搶眼新書 《不需要一個人獨自承擔:愛長照寫給照顧者的照護專書》
    《每天都想吃三明治:誰都可以輕易做出的美味77道三明治食譜 ×45種私藏抹醬 × 6款搭配飲品大公開》
    《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
    《通過新韓檢TOPIK I》(銷售第一隨書附贈必考字彙活用冊+三回實戰模擬測驗聽力MP3+專業韓語 老師20分鐘獨家解題分析MP4)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都在這!!!
 
 

《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 ,戰勝人生每一場考試~~

還在煩惱明明讀完書,卻記不住重點嗎?
或許你該換換做筆記的方式囉!!!


一本顛覆想像的筆記學習書,
用圖解與詳細文字說明,教你如何做出高效能的筆記~~

要考試的你絕不容許錯過的一本書!!!
即使是不會念書、不擅長記憶的人,也能靠熟背筆記來翻轉人生。



>>>趕緊來搶購!!


 

 

居家自製健康三明治 盡情享受快樂時光

我熱愛烹飪的理由,源自於兒時與父母親共度的時光。由於隨著擔任公職的父親四處搬家,有幸於童年時期就跑遍了山間田野,以及大大小小的島嶼。當時在鄉間吃過的奇異果、山莓、菩提子的味道,至今依然令人難以忘懷。喜歡做菜和插花的母親,每天清晨都會為家人們準備八人份的早餐和便當,即便她是上班族,但是從未忘記準備我們五姊弟的點心。時至今日,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享用美味的外送點心,當年可是要純手工製作呢!不久前,我發現了小時候母親使用過的料理百科全書,回想起當時一起製作過的美味食物,再次感到幸福洋溢。

憑藉著當時的印象,我只要一有空,就嘗試親自製作孩子們的點心。如同兒時母親的身影一般,我也想要留給孩子們幸福的記憶。而我經常製作的點心,便是三明治了。只要準備可口的麵包和簡單的食材,一下子就可以做出非常好吃的三明治,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真是一道令人感恩的料理。

天氣晴朗的日子裡,不妨挑選本書中你最中意的三明治來製作,然後享受著與家人們一起去戶外野餐的時刻。光是如此,就能讓人感到幸福滿滿。我就經常和酷愛騎腳踏車、目前是小學生的兒子一起提著三明治,然後騎腳踏車到漢江,感受季節的變化,度過許多美好時光。因此,我們成了一些麵包店的常客,也知曉了更多適合製作三明治的麵包種類。大家也試著在住家附近找一家經常光顧的麵包店吧!如此一來,就可以做出更特別、獨一無二的三明治哦!

睽違年餘,繼《沙拉教學》一書出版一年後,可以和同一團隊再度攜手製作這本《每天都想吃三明治》,真的十分開心,大家一起品嚐三明治、分享心情,反覆思量著如何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呈現三明治食譜,努力地製作出這本書。尤其是許多傾囊相助者,也使得這本書的內容更為充實。

謹以此書感謝讓我擁有美好童年記憶的父母親,以及至今仍然不時讚美說「老媽的料理天下無敵」,老是往廚房跑的寶貝兒子和老公。


※摘自 金胤晶《每天都想吃三明治:誰都可以輕易做出的美味77道三明治食譜 ×45種私藏抹醬 × 6款搭配飲品大公開》p.5


>>>想看更多

 
 

改變做筆記的方式,人生的可能性更寬廣!

即使看了書,時間一久就忘了。 不管再怎麼努力念,專業知識就是記不起來……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不必太過悲觀。

因為這和你原本擁有的「才能」和「能力」沒什麼關係。
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聰明的記憶法」,只是這樣的問題而已。
雖然只是這樣的問題,但只要很擅長熟背事物,人生「絕對」很吃香。
學習會變得很有趣,能夠不斷吸收新的知識。
也能讓你在「專業領域」裡,爬到頂尖位置。
工作上的成果會增加,績效顯著提升。
當然也能夠考上大學,連公務員考試、任何很難的證照考試都能考過。
那麼,「聰明的記憶法」是什麼樣的記憶法呢?
那就是:
1「鎖定」重點。
2「彙整」相關資訊。
3把內容視覺化,「靠圖像記憶」。

只要遵循這三個步驟,即便是不會念書的人,或是不擅長記憶的人,都能馬上將那些用得到的知識記起來,真的記得起來!
這本書將簡單明瞭地介紹如何寫出這種「熟背筆記」。
沒問題的,我自己以前也是超不會念書的。
我是完全從零知識開始學習,編纂出熟背的方法,不僅考上大學,還考上司法代書和註冊會計師。
我會全心全意地將這些連我都學得會的訣竅傳授給你,這點我可以掛保證。

你一定也能靠「熟背筆記」達成你的目標!

※ 摘自碓井孝介《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P.3-7


>>>一起翻轉人生

 
 


不需要一個人獨自承擔:愛長照寫給照顧者的照護專書

朱偉仁◎著    胡芳芳、孫浩玫◎策劃撰稿


終生義工 孫越 感動推薦!!!
各大醫療、學術專業人士,共同推薦!!!



第一本由本土照護中心撰寫的照護全攻略。
照護像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路,也許身心疲憊,也許心力交瘁。
這本書陪你度過這段煎熬人生,在漫長孤單的路上與你同行。


>>>想看更多



每天都想吃三明治:誰都可以輕易做出的美味77道三明治食譜 ×45種私藏抹醬 × 6款搭配飲品大公開

金胤晶◎著     何汲◎譯


名人推薦
美味生活執行長 矽谷美味人妻 KT
愛料理 iCook 超人氣親子料理作家 蘿瑞娜


77道三明治食譜 ×45種私藏抹醬 × 6款搭配飲品大公開
依照個人口味特製三明治、帕尼尼、吐司、早午餐、手工漢堡
誰說只有在餐廳才吃得到香酥可口的早午餐,
手殘也能做出咖啡店等級三明治!


>>>想看更多





你的人生可以靠熟背來翻轉:聰明人事半功倍高效能神奇筆記術

碓井孝介◎著   林佳翰◎譯

換一種筆記方式,換一顆腦袋!
一本讓你參加各種考試、取得證照,絕對過關的神奇筆記術!


瘋狂模仿聰明的人做出的筆記就可以跟他們一樣聰明嗎?
不!作者推翻了這個方法!
「鎖定」重點、「彙整」相關資訊、「記憶圖像化」三步驟,
讓即使不會念書的人,也能馬上將那些「用得到」的資訊記起來!


>>>想看更多



通過新韓檢TOPIK I
(銷售第一隨書附贈必考字彙活用冊+三回實戰模擬測驗聽力MP3+專業韓語老師20分鐘獨家解題分析MP4)

韓國語能力考試研究會◎獨家授權  邱敏瑤/蕭素菁◎譯

韓國認證★銷售第一
權威的合格公式★通過新韓檢



讓你的插家夢再也不只是白日夢!!!
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倫敦的藝術美感~~~

2017最新模擬試題,完全反映新制考題,
搭配詳細中、英、韓解說,即使自學也能充分理解。
專業韓語老師20分鐘獨家解題分析MP4,傳授秘訣不藏私!
大田出版,陪你一起拿下分數,輕鬆過關!


>>>想看更多

 
 


公告:7月開始,ipen電子報和閱讀新識力將合併為「大田編輯病」!並改為雙週發報!

更多出版訊息,請參考大田出版粉絲專頁iPen i 畫畫粉絲專頁

 
  西班牙弦樂四怪咖搞笑演出
四名怪咖音樂家同時擁有高超演奏技術,與熱愛搞笑的幽默感!他們以帕格尼尼為典範,將古典音樂跳脫傳統演奏模式,將整場音樂會化為一場充滿笑點的喜劇,讓大家能聽到更生活化的古典音樂。

專屬西班牙人熱情的紅色魅惑,佛朗明哥
魄力十足的踱步、女舞者飛揚的裙擺……與鬥牛並稱西班牙兩大觀光命脈的佛朗明哥,近來融合芭蕾等其他舞蹈元素,呈現嶄新面貌,更受大家喜愛。是來到巴塞隆納絕不可錯過的必看表演!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