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6 第4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雜誌文摘 跟你借 一棵樹
高雄款 KH Style 一場在美濃降下的嫩白冬雪-美濃白玉蘿蔔觀光農園
 
 
 
跟你借 一棵樹
馬尼尼為/文、插畫
跟你借 一棵樹

跟你借 一點世界

跟你借 一點失望

借千辛萬苦

借風平浪靜

再借我一點回憶

借更多妄想

借實用

我不會還你

母親

馬尼尼為

著有《帶著你的雜質發亮》(小寫出版)(入圍2013年開卷好書獎、2013 年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選書)、《我不是生來當母親的》(2015年小寫出版)、繪本《貓面具》(2015年個人出版)、「隱晦家庭」繪本三部曲《海的旅館》、《老人臉貓》、《after》(2016年南方家園出版)。經營「樹人畫學校outsider art school & 繪本亂讀會」,二貓一子苟生於台北。

 
一場在美濃降下的嫩白冬雪-美濃白玉蘿蔔觀光農園
  美濃山環水繞,田地一畦畦相連,交織的小路佈成一張密網,載著農人們達達的農機,帶來一期期的豐收。時序進入10月,隨著日頭離北半球漸遠,收回了濃烈的陽光與澄黃的水稻,進入第三期的冬季裡作,當地人稱做小冬,小冬這名字可愛,作物也特別豐富:番茄、紅豆、毛豆、茄子,在美濃細密的路旁彷彿掛上一串串五顏六色的燈泡,而白玉蘿蔔則像一場安靜的冬雪,成熟時在蒼翠的綠葉下露出一 【…閱讀全文】
 
高雄款粉絲專頁
 
社群後浪推前浪 IG踢館FB王座
以圖像來驅動消費思考是企業不可忽視的大未來,再過3、5年社群平台的霸主是否還是Facebook很難說,隨著年輕網路族群對Instagram的青睞有加,預估將有更多的企業寧願選擇後起之秀來打廣告。

世紀南方澳 打造人文自然新亮點
迎向百年的古老漁港──南方澳,正站在世紀交替的十字路口。以往的輝煌,彷若瞬息幻滅的夕陽,無盡淒美地演繹著斑斕的彩霞。夜幕低垂下,多元重生的喜悅,正悄悄地萌芽。在一波波黎明的潮喚中,悠悠甦醒,重現炫目的嶄新光芒。
 
 
 
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