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家長的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2/29 第451期直接訂閱
25週年音樂會 朱宗慶登台飆鼓
2011/01/02~08
2011朱宗慶打擊樂團25週年經典音樂會

朱宗慶打擊樂團25週年經典音樂會元月起四場巡演,「經典薈萃」精選:象徵世代傳承的《飆鼓》、揚名國際《射日》、超越古典《三部曲》等六首代表性曲目;「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邀請七位音樂家同台力挺…
 
NSO許你一個熱情洋溢的紅色一月
2011/01/09
NSO精選—紅色俄羅斯

NSO演出蕭氏兩首經典曲目有如悼念俄國革命血液奔流的紅、紀念貝多芬對音樂充滿熱情像盛大慶典歡愉的紅,及海頓小號協奏曲的溫厚開朗,一曲曲撼動你心。…
 
歐陸劇場重量級鉅作震撼登台
2011/02/19~20
2011TIFA-華沙新劇團《阿波隆尼亞》
《阿波隆尼亞》由歐陸劇場獲獎無數的波蘭導演克里茨托夫.瓦里科夫斯基(Krzysztof Warlikowski)執導,在亞維儂藝術節造成轟動,結合語言與肢體暴力的多媒體創作,挑戰你的感官視覺。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2011「台灣國際藝術節系列」報導首發《阿波隆尼亞》
 
 
 
堪稱新一代波蘭劇場代表人物的導演瓦里科夫斯基,便充分展現了這樣的性格。其作品多以漂泊的波蘭身世為背景,探討歷史與政治的傷痛,卻又以異鄉人的孤獨姿態,投射個人之於集體意識的思索;鮮明個人風格的觀點與新穎的形式,揭開了一股波蘭的「新劇場」運動。且讓本期的特別企畫,為讀者導覽波蘭劇場的發展,以及瓦里科夫斯基與即將來台演出的《阿波隆尼亞》,看這個他山之石,將帶給我們什麼啟示。
 
琴韻情深~2010劉芳佑小提琴獨奏會
NSO 2010跨新年音樂會
北歐櫥窗—陳永禎鋼琴獨奏會
來自麥迪遜的樂音
2011朱宗慶打擊樂團25週年經典音樂會
蔣茉莉、方既寬雙鋼琴與打擊
張庭瑄鋼琴獨奏會
2011沈克恕小提琴獨奏會
管樂新風情24-錨鍊情
巴松的浪漫筆記—邱詩涵
故鄉親子名曲音樂會
國樂新秀奏新聲之廿二《新星飆樂》
 
2011TIFA-兩廳院旗艦製作-鈴木忠志《茶花女》
2011TIFA-西班牙出奇偶戲團《香蟹大飯店》
2011TIFA-華沙新劇團《阿波隆尼亞》
2011TIFA 黃俊雄電視木偶劇團—雲州大儒俠之決戰時刻
2011TIFA-明華園戲劇總團《蓬萊仙島》
2011TIFA-《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2011TIFA-進念.二十面體《夜奔》
2011TIFA-比利時當代舞團《斷章取"藝"-獻給碧娜》
2011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水》
2011TIFA 台灣國際藝術節套票《任選5檔以上》
2011TIFA 台灣國際藝術節套票《任選8檔以上》
2011TIFA 台灣國際藝術節套票《全系列14檔》
 
App新經濟,新浪微博開放平台搶佔兩岸市場商機
新浪微博正式宣佈將成為開放式的社群平台,讓微博就像是App Store、Android Market和Facebook一樣,讓開發者可以藉由這個平台銷售自己的App。

跟著高雄捷運橘線玩藝術
高雄捷運橘線巧妙的串起高雄縣市最重要的藝術文化發展據點,成為未來大高雄的藝文新軸心。一起跟著高雄捷運橘線玩遍藝術景點吧!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