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02 第616期直接訂閱
全球25位最受矚目舞蹈家─黃翊最新作品《量身訂做》
2014/5/29~6/01
2014新點子舞展-黃翊《量身訂做》

四位舞者、全場觀眾配戴耳機、特製舞台、攝影機、投影機、機器人。這,將創造出什麼?黃翊,台灣首位獲邀擔任科技藝術領域奧斯卡─奧地利林茲科技藝術節開幕夜及GALA壓軸演出藝術家,本次邀請擁有多年合作默契的創作夥伴:胡鑑、林柔雯、陳韋安、歐衍穀、李柏廷、楊妤德,共同「量身訂做」一場挑戰多項新觀念的演出。 …
 
新銳美聲 絕對完美好聲音
2014/5/13
2014兩廳院樂壇新秀-閔凱翊女高音獨唱會

女高音閔凱翊,出生於高雄台灣。2005 年進入荷蘭馬斯垂克音樂院主修聲樂專攻歌劇與清唱劇,2006年開始主修合唱指揮,2010 年順利獲得聲樂與合唱指揮碩士與聲樂演奏文憑。在校其間獲得各項聲樂大賽首獎。 …
 
浪漫神秘的奇異調和!4/18 大提琴型男演奏家莫瑟與NSO《東歐經典》
2014/4/18
NSO《東歐經典》
堪稱古往今來催淚之最,情韻綿長的德沃札克大提琴協奏曲是連布拉姆斯見了樂譜都不得不讚嘆:「如果我知道大提琴協奏曲能寫得這麼美,我自己也會寫一首」。而巴爾托克《奇異的滿州人》的故事隱喻層層包裹,銳利刺激的音樂則是情到深處的不死靈魂,是所有指揮與樂團的至高挑戰。 …
 
《PAR表演藝術》策展活絡小而美 戲曲重鎮的文藝復興 大稻埕戲苑三年有成
 
 
民國九十八年開始整修、九十九年開始試營運、一百年三月正式開張的大稻埕戲苑,原本是藏身於永樂市場樓上的社教館延平活動中心,三年下來,戲迷都知道:「布袋戲在八樓,歌仔戲在九樓。」透過活絡的企畫經營,鎖定中小型戲曲演出的策略,讓大稻埕戲苑走出一條活路。 …
 
紀辛鋼琴獨奏會
帕格尼尼24首小提琴隨想曲
《觀易賞樂》音樂會
王麗君&蔡楨華 雙鋼琴音樂會
吳子安低音提琴獨奏會
小太陽的音樂屋
遇見袁書儀─木笛獨奏會
陳安美鋼琴獨奏會
TBO《塵封300年北義瑰寶-羅馬交會的三位音樂家》
夜之頌-何欣蘋與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
顧德曼大提琴獨奏會
中央C樂團新經典系列Ι《傳新》
浪漫的綺想
「愛的奉獻」張麗玲鋼琴獨奏會
 
2014新點子劇展《白日夢騎士》
2014新點子劇展《戀曲2010》
紅樓夢中人《王熙鳳—大鬧寧國府》《探春》
1+1雙舞作《裝死》+《看得見的城市,看不見的人》
2014新點子舞展-黃翊《量身訂做》
2014新點子舞展-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微幅-迴返於生存之初》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羅密歐與茱麗葉》
2014新點子舞展
2014兩廳院樂壇新秀
 
蟲洞 千都戀相守的祕密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結局為男主角消失在地球又重返,他的超能力升級,可隨意穿越「蟲洞」,往返外星與地球,與女主角見面。但「蟲洞」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

熊貓哪來一夫一妻制啦!
我是不知道熊貓幸不幸福,不過牠們的婚配制度絕對不是一夫一妻制。文宣說熊貓是一夫一妻,這樣我們以後怎麼教小孩科學素養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