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01 第642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I&J 二人組與NSO再度相逢,邀您扮裝參 加萬聖派對
2014/10/31~11/1
NSO《萬聖派對 I&J》

沒錯,我們帶著新梗回來了,闊別兩年將再度與NSO交手,今年的萬聖節將帶來嶄新的製作,包括為重新為鋼琴、小提琴與交響樂團改編的聖桑、拉威爾、華格納……以及原創的作品,大部份的作品都將是在臺灣世界首演,準備好了嗎?NSO萬聖派對I&J歡迎你扮裝加入! …
 
NTCH togo兩廳院藝術生活影音頻道 開台

NTCH togo兩廳院藝術生活影音頻道

「你在國家兩廳院看過演出嗎?」有鑑於臺灣的表演藝術需要一個長期積累與推廣的影音平台,國家兩廳院推出「NTCH togo兩廳院藝術生活影音頻道」,製作出符合現代人閱聽習慣、寓教於樂的微影片,在YouTube上免費放送,直擊演出幕後、探索表演藝術更多新奇知識,陪您一起更貼近表演藝術!
 
音樂風景裡的文學之海
2014/10/18
2014新點子樂展Innovation Series-人聲風景「跨界篇」
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KNM)帶來歐陸頂尖好手作品,與指揮廖曉玲攜手型塑出4D超立體的音樂風景。世界首演作品《墜落的告別》由林芳宜操刀,邀請屋希耶澤擔任狂放的人聲演唱,從鄒永珊的作品《鐵道共乘旅遊手冊》發展出一段音景豐富的人性之旅。適合想像力爆表,愛挑戰的你/妳! …
 
《PAR表演藝術》城市藝波:布雷根玆藝術節 《魔笛》眩目上演
 
 
以在湖上搭建巨型舞台演出歌劇聞名的「布雷根玆藝術節」,今年延續去年劇碼《魔笛》,三隻巨大的噴火龍矗立在水面上,主舞台寬達廿二公尺,炫麗奪目;戶外演出即便碰上風雨,台上歌手與雨奮戰,麥克風失靈也不放棄,台下觀眾也支持到底。…
 
【TSO】偉大的舒伯特
吳曉貞長笛獨奏會
NSO 交響詩系列《唐吉軻德》
王般若小提琴獨奏會
陳怡婷長笛獨奏會
【TCO】瘋跨界、胡琴世界系列《慶城再相會》
陳瑾瑒小提琴獨奏會
2014 師大星光 大師登場
蓬靜宸教授九十誕辰紀念音樂會
夜!Yeah!笙歌2
多利克弦樂四重奏 首度抵台演出
王望舒獨唱會~風吹
吉他皇族 ─ 羅梅洛吉他四重奏音樂會
歐陽伶宜大提琴獨奏會
故鄉日本名曲音樂會
【音聲相合】 2014新台灣音樂弦樂作品發表會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莎士比亞環球劇院《仲夏夜之夢》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楊輝 & 瑞士洛桑劇院《牛仔褲》
北京國家大劇院《風雪夜歸人》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身體氣象館《殘酷日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台南人劇團《Q&A》二部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の旅》
非常林奕華《紅樓夢》
新古典舞團《客風•漂鳥之歌》
2014新點子樂展
2014我是這樣看世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孔子大學開課!
兩千五百餘年前的一株銀杏樹下,開始了可能是世上最早、嚴格意義上的講堂。這樣一所學校在此重新開課,從四書到六藝,從親族到職場,有意識與無意識之間,我們從孔子身上學到了什麼?

拉普達秘境 和歌山友之島
漂浮在大阪灣南端的友之島位於和歌山市加太,年輕女性前仆後繼接踵而來。仍留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砲台遺跡等的復古風情,因為與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相似而成為話題。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