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2 第645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2015TIFA 創造藝術新浪潮 聲視浩大強勢登場
2015/2/26~4/12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以聲視浩大作為今年策展主題。持續邀請跨國、跨界大型製作,並集結全球知名藝術家包括碧娜•鮑許、蜷川幸雄、裴艷玲、藤原龍也及譚盾等作品抵台演出,2月26日至4月12日國內外17檔精采節目,歡迎觀眾走進兩廳院,探索未來品味藝術的美好。 …
 
柏林愛樂前首席布拉赫首訪臺灣,與NSO 演繹貝多芬
2014/11/22
NSO《布拉赫的貝多芬》

阿巴多的愛將、柏林愛樂前首席布拉赫帶領NSO演出絕對經典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極少演出,充滿驚喜的第一號交響曲,以及廿世紀最佳絃樂作品之一的巴爾托克嬉遊曲,布拉赫被樂評形容從第一個音開始就具壓倒性的說服力,本次身兼首席、獨奏、領奏,錯過只會是遺憾! …
 
聽,超越半世紀的本土聖詩創作堅持
2014/11/16
我是這樣看世界:追尋「黃人靈歌」-臺灣聖詩創作
駱維道牧師,超過半世紀的堅持,思索「黃人靈歌」的表現手法至今,並影響在地音樂工作者開始反思以在地文化譜寫音樂的方式。11/16@國家演奏廳【我是這樣看世界】「台灣篇」邀請駱維道牧師與音樂家們演出一連串以臺灣傳統音樂為素材的作品。 …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 「2x2」許芳宜邀巨星共舞
 
 
許芳宜又回來了!這次依然帶著精采舞作與舞壇巨星,一起讓台灣看到世界的精湛舞藝。除了有甫與西薇.姬蘭來台演出的羅素.馬利芬特所編的兩支舞作,惠爾敦的After the Rain,還有許芳宜與台灣舞者編創的Chinese Talk,許芳宜與美國新銳街舞家邁爾斯合作的Anywhere on the Road等多支舞碼 …
 
NSO 首席絃樂團《弓絃上的莫札特》
阿密達弦樂四重奏與蘇勒斯
陽光台北《節慶•狂想•交響詩》
NSO探索頻道 -致帕格尼尼-槍桿下的音樂花朵
奧登薩默單簧管演奏會
劉家伶鋼琴獨奏會
王逸超小提琴獨奏會
侯柔安大提琴獨奏會
徐以琳《情人的眼淚》獨唱會
陳婉慈2014小提琴獨奏會
福爾摩沙合唱團二十週年團慶音樂會
秋日室內樂嘉年華—波希米亞綺響
奧斯朋鋼琴獨奏會
林慧君鋼琴獨奏會
孫韻淳與孫韻涵 雙大提琴演奏會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楊輝 & 瑞士洛桑劇院《牛仔褲》
北京國家大劇院《風雪夜歸人》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身體氣象館《殘酷日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台南人劇團《Q&A》二部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の旅》
非常林奕華《紅樓夢》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新古典舞團《客風•漂鳥之歌》
2015TIFA沃德舞團《紅》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4我是這樣看世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讓退休族在家輕鬆進行健康照護
Online Care透過網路以具安全性及隱密性的視訊、文字訊息對話、電話等管道為患者和醫護人員搭起溝通的橋樑,於專屬線上平台進行便利、即時、具醫療價值的電子門診。

Email錯誤率最高的一個字
英文Email錯誤率最高的一個字,其中有一個你一定沒想到,是appreciate(謝謝)!很多人不想要一再用thank you/thanks,很自然地appreciate這個字就派上用場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