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6 第650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碧娜.鮑許曠世巨作《巴勒摩、巴勒摩》震撼無數人心 終於台來
2015/3/5~8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S勒摩、巴勒摩》

次次創下銷售速度記錄,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即將六度訪台,帶來林懷民口中必看的經典作品《巴勒摩、巴勒摩》。這是碧娜.鮑許城市系列代表作,以義大利西西里島—這個被上帝與黑手黨同時統治的島嶼首府為名,打造一齣美麗,恐怖和充滿超現實幽默的作品。 …
 
戲臺上的活傳奇,解開女武生的英雄密碼
2015/3/13~15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戲曲大師裴艷玲與知名導演林兆華合作,以一特殊演出形式,展現戲曲演員傳統功夫的神妙,舞台上,一個轉身、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是一個不同的人物,所有的戲都在演員身上。傳統根底的重要性及戲曲的根基在於人物,不在包裝,不在新與舊的形式,引領觀眾一同尋問戲曲本源。 …
 
重新詮釋戲劇經典,身辱「家」的意念
2015/3/20~22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尤金.奧尼爾自傳性經典作品,深入探討「家」--那是一個夾雜著人與人之間眾多親密關係、複雜情感的地方。他利刃般的文字剖示一己靈魂,留下一幕幕震撼後人心靈的場景。王墨林結合台灣、澳門兩地的藝術家,真誠演繹出一家人那份強烈的疏離與孤寂。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愛琴海上悲喜劇《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
 
 
劇作家霍夫曼.史塔和作曲家理查.史特勞斯藉著《納克索斯島上的阿麗雅德妮》一劇,對藝術呈現、通俗娛樂、附庸風雅及表演工作者的百態做深刻的描繪與諷刺。我們可以在其中聽到各種不同聲部、不同性格的歌聲,如同一場豐富多彩的人聲饗宴。 …
 
林家瑋吉他演奏會
力晶二十週年經典饗宴-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動人心弦室內樂集
NSO室內樂集 -華麗木管5 × 2
指揮大帝葛濟夫新年音樂會
素描--2014陳子雲鋼琴獨奏會
指揮大帝葛濟夫與郎朗音樂會
廖培鈞鋼琴獨奏會
競箏/貳:箏樂演奏會
2014陳盈伶、許德崇 演唱會
2014年終祈福音樂會
「鬧熱」打擊音樂會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の旅》
非常林奕華《紅樓夢》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新古典舞團《客風•漂鳥之歌》
2015TIFA沃德舞團《紅》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馬雲:電子商務的逆襲領導者
分析師預測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可能會募集到兩百億美元,這家中國科技公司從杭州一家小新創企業崛起,到成為線上商務的主宰勢力,其創辦人馬雲的眼界功不可沒。

分享你兒時最難忘的冒險趣事,送亨利.鮑思高新書《惡水上的少年》
從小,我心裡一直有個夢想,是那條河!那條人人口中的惡水,是我心底最大的誘惑。我朝思暮想,想要親近它,但我是獨子,一切行動都受到保護與監視。趁著父母遠行的那一天,我展開了密謀已久的行動。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