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28 第659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雙舞團首度同台交鋒,跨界打造唯一吟唱風格舞作
2015/4/3~4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世紀當代舞團藝術總監姚淑芬與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首席編舞家馬里奧.施羅德即將聯手出擊,共同呈現一個舞台、三個舞作:包括金獎作品《婚禮》重現,萊比錫芭蕾舞團經典作品《Corrente II》及馬里奧.施羅德為世紀當代舞團打造的全新舞作《狂放的野蝶》。 …
 
羅莎舞團兩齣最令人讚嘆的舞作即將來台《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3/12~15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國家兩廳院二度歡迎安娜•泰瑞莎•姬爾美可作品來台,一次呈現兩個重要舞作,3月12日週四晚上將帶來羅莎舞團的創團作品《Rosas danst Rosas》,3月14日及15日則呈現姬爾美可最令人讚歎的舞作《Drumming》極簡與重複的力量即將席捲舞台,千錘百鍊的舞作魅力十足! …
 
韓流進入舞蹈界,打造一場突破現狀的冒險
2015/3/27~29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台灣編舞家張秀萍與韓國導演洪銀志、金玟廷聯手將「逃亡」視為脫離某種處境的能量,張秀萍邀請韓國藝術家加入,共同發展文本、開發表演者深層思考後的肢體行動爆發力。更以「移動式的光源」為設計想法,結合電腦科技與工業技術,營造逃亡的現實處境與魔幻虛構的超現實場景。 《逃亡》,不是犯罪者的脫逃行動,而是一股極欲突破現狀的正向力量,義無反顧。 …
 
《PAR表演藝術》 藝號人物:華裔指揮暨作曲家譚盾 心中懷抱未來 超越沒有界線
 
 
以作曲的豐沛成就揚名於世,卻也以指揮專業風靡世界樂壇——這就是譚盾,在創作上屢屢打造新視野的他,說自己:「我做任何演出,並沒有想到過東方與西方,也沒有太想過去,我想的是未來。我對世界未來的興趣遠遠大於過去。」他的未來沒有界線,沒有常規,隨心而行。 …
 
【TSO首席指揮】音緣再續-吉博.瓦格與薇勒絲坦
2015綺響木管四重奏音樂會
冷靜與熱情之間-東歐當代合唱巡禮
俄零一五古典與流行共舞─薩沙
徐錫隆小提琴獨奏會
『友善世界 有你有我』 圓夢公益音樂會
張宜小提琴獨奏會
作曲家列傳─黃婉真
理性與感性Ⅳ-緣鋼琴五重奏音樂會
諸羅故事-嘉義市管樂團2015年度音樂會
成功兒童合唱團40周年音樂會
格朗戎首度抵台鋼琴獨奏會
「New Waves Trio」音樂會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如果兒童劇團《豬探長的秘密檔案III-棋逢敵手》
2015TIFA沃德舞團《紅》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孩子愛頂嘴?叛逆的過程其實是在找自己
從孩子兩歲前後,開始會表達「不要」之後,父母就可聽到他們不斷「頂嘴」。此時正值幼兒自我意識萌芽之際,他們開始以自我為中心、表達自己的想法,隨著孩子一路成長,這樣的機會也愈來愈多。

「學」到東西,才是幫助了自己
你是「做」完一件事就休息,還是「學」完一件事才休息?現代快速變遷的市場上,想快速爬到高層,做完事,只是幫助了你的公司、你的老闆,要「學」到,才真正幫助到「自己」!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