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04 第663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混搭兩廳院:蔡依林首度挑戰莎翁經典獨白
2015/3/4、3/6
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單挑劇場小天王蔡柏璋,沒有在怕的啦!

走進兩廳院,發現更多新鮮事。2015年NTCH togo開春首波強打-混搭兩廳院(Mix & Match):「蔡依林x蔡柏璋,后與王的終極對決」,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變身「茱麗葉」,劇場小天王蔡柏璋挑戰蔡依林金曲《我呸》熱舞演出,兩人互下戰帖,結果如何呢? …
 
夏夜裡,泅泳於意識之海
2015/5/22~24
2015新點子劇展《阿拉伯之夜》

德國當代劇作家羅蘭.希梅芬尼經典作品,導演廖若涵以精密對位的視覺意象與聽覺聲響,結構出一座都市叢林內人們的生活圖像;魔幻寫實的編劇手法,以一個都市大廈中無預警停水事件,串起五個彼此陌生人物的意識狂想,開啟一場穿越時間與空間、現實與夢境的意識旅程。 …
 
2015新點子劇展《我的洋娃娃》─刻劃人性慾望與性別政治的喜劇
2015/5/15~17
2015新點子劇展《我的洋娃娃》
改編自美國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劇作《滿滿二十七車的棉花》(27 Wagons Full of Cotton),本劇為2014年導演劉守曜參加2014日本利賀藝術節「亞洲導演競賽」備受好評的作品。一場縱火疑雲,燒出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一位跨國玩具廠的主管、一位春情洋溢的有夫之婦和她那貪婪粗暴的老公,彼此牽絆糾纏、越陷越深 …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亞諾夫斯基領軍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成軍迄今超過九十年的柏林廣播交響樂團,早年多位知名指揮為樂團打下良好基礎,而在現任首席指揮亞諾夫斯基帶領下,讓柏林廣播交響樂團更上層樓。此次該團在亞諾夫斯基帶領下訪台,將協同歐陸一線小提琴家齊瑪曼,帶來西貝流士的《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
 
2015TIFA-NSO《譚盾與朋友們》
『赤日』黃裕鈞 吹笛三十年音樂會
女高音蘇珊娜•黎卡琪獨唱會
2 plus 1 鋼琴三重奏
簡凱玉低音管獨奏會
慕尼黑長號首獎梅勒修與北市交附管
NSO焦點講座 -超技與哲思:李斯特的音樂人生
因著注視而起
柏林廣播交響樂團
2015草山風雲樂會
2015吹笛人室內樂團春季音樂會
來自東京的訪台巡禮-魚谷繪奈鋼琴獨奏會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如果兒童劇團《豬探長的秘密檔案III-棋逢敵手》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5新點子劇展
 
法國小吃 擄獲臺灣人的心
來自法國的可麗餅crepes,原本只是單純搭配食物的小麥薄餅,不過一到了臺灣,搭配上不同食材,演變出滋味絕佳的豐富組合,歡迎一起來品嘗三種風格各異的可麗餅。

威士忌價格漲不停,原因竟然是…
台灣人很少注意到波本威士忌產業的變化,但這卻是全球威士忌的根,牽動市場價格最重要的因素。但最近威士忌價格漲不停的原因竟只是因為「波本桶」?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