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31 第739期直接訂閱
【史詩環境劇場】暗黑暴力與禁忌的殘酷美學祭儀
2016/11/11~12
國家音樂廳五號門戶外停車場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金枝演社《伊底帕斯王》

國內環境劇場首選團隊—金枝演社重裝力作,演繹希臘悲劇經典中的經典《伊底帕斯王》。原始激烈的肢體語彙、拙重怒張的表演形式,導演王榮裕以殘酷美學的強大情感能量,赤裸釋放生命與殘酷同在的蠻荒暴力本質,呈現人與命運的衝突桎梏,化為詭譎奇宕的英雄史詩雋歌。 …
 
念念不忘,蕩氣迴腸,浮世戰爭下的烽火兒女情
2016/10/7~9
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契訶夫國際戲劇節《戰火浮生》
俄國導演潘科夫以一齣歌劇的規模來調度,劇中描繪當人不幸於戰爭中逝世,對於他的親人、好友的衝擊,將有讓人動容的敘事。劇中出現的纏線與船槳,都是象徵那些念念不忘的情感連結,讓親人藉由懷念,藉由重現當初死亡的場景,才能讓死者安息,生者獲得安慰,進而撫平戰火創痕。 …
 
2016古典樂迷唯一首選,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2016/12/12
力晶2016藝文饗宴-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是英國《留聲機》雜誌評鑑世界十大交響樂團之一,樂團第四度榮耀抵台將由首席指揮楊頌斯親自領軍,為樂迷獻上理查•史特勞斯《阿爾卑斯交響曲》、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與史特拉汶斯基《火鳥》組曲等兼具廣度與深度的經典曲目,為今年古典樂迷音樂會首選。 …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蒂摩爾古薪舞集與黑色優雅舞團 台紐原住民樂舞尬場
 
 
來自屏東的蒂摩爾古薪舞集和紐西蘭的黑色優雅舞團,將在九月合作演出《在一起》。二○一四年,兩團相遇於愛丁堡藝穗節,開始頻繁交流,從遊戲中進行肢體互動,也互相看了對方的作品,發現兩團都有「以歌入舞」的表演質地。 …
 
201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查爾斯.洛依德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會
201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克里斯汀.麥克布萊低音大提琴三重奏音樂會
2016新點子樂展《來自斯圖加特的極致人聲》音樂會
2016新點子樂展《MO登BA洛克》音樂會
2016新點子樂展《德奧經典 跨界童趣 》講座音樂會
2016新點子樂展《德奧經典 跨界童趣 》音樂會
 
修館
修館
201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6新點子樂展
2016國際劇場藝術節
 
全民瘋抓寶意外頻傳 你是這四大類型嗎?
Pokemon GO席捲全台,可以說是大小通吃!但是低頭抓寶卻導致意外頻傳...現在就來自我檢視你是不是這「四大天王」!

國際阻熱錢 海外買房別躁進
海外不動產動輒有5%到8%租金回報,讓不少人心動,但商仲提醒,許多國人海外投資熱區,為防止過多熱錢流入,近來紛採加稅、管制措施,投資風險、成本均提高,不宜過度樂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