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05 第767期直接訂閱
溫柔的愛 母親的歌
2017/5/6

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母親們無所畏懼的為家庭奉獻、耕耘灌溉這片土地,以無限的包容與溫柔撐起整個世代。 以台灣的回憶、繽紛客家、原住民、遠方的祝福等不同的主題串連整場音樂會,除了台灣的經典歌曲之外,更有來自遠方土地的傳統民謠,在母親節前夕,以各種文化的歌曲獻給母親,唱出一個個溫暖的世代。 …
 
銳氣不可擋!西班牙佛朗明哥當紅巨星舞力全開
2017/4/21~23

2017TIFA 羅西兒•莫琳娜舞團《雅朵拉森林》

緊掩的門扉後,男子佇立於羅西兒•莫琳娜面前,但誰是獵物,而誰又是獵人?《紐約時報》譽為「當代最了不起的佛朗明哥舞者!」《雅朵拉森林》為2014年法國里昂國際雙年舞蹈節、巴黎夏祐國家劇院等共製作品。以希臘神話為靈感,利用動物敏銳的直覺,探索在森林中求生存的幻夢與黑暗慾望。 …
 
美國東尼獎 英國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導演得主的重量級大作
2017/5/26~28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歐陸正火紅的大導伊沃•凡•霍夫,改編自「重寫世界的女性思想家」的作家艾茵.蘭德最重要的作品,運用前衛豐富的多媒體影像,配合獨有的劇場調度挖掘人性的本質,建構出這齣具有哲學思索,探討個人與群體、自由與約束衝突的精采重量級大作。 …
 
《PAR表演藝術》藝活誌:秘境藝術派對 要你不只是想像
 
 
沒有藝術根柢的小鄉城,如何變身為國際性的藝術勝地?英國「格拉斯頓伯里藝術節」、法國「亞維儂藝術節」都是最佳的典範,偏遠不是問題,在地居民齊心合力,創意凝聚奇想迸發,就可能讓故鄉成為下一個亞維儂。 …
 
2017TIFA 煦珈康的北印度音樂旅程
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2017TIFA 果陀劇場《愛呀, 我的媽!》
2017TIFA 尼德劇團《兩個錯誤間的時光》
2017TIFA 四把椅子劇團 x 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7TIFA 羅西兒•莫琳娜舞團《雅朵拉森林》
2017TIFA 凱蒂.米契爾x柏林列寧廣場劇院《茱莉小姐》
2017新點子劇展 王嘉明《血與玫瑰樂隊》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2017TIFA 羅莎舞團《時間的漩渦》《FASE》
   
2017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大老闆們為什麼 默默在運動?
美國科技圈近年也「瘋運動」。《經濟學人》分析,科技宅男過去想突顯「腦袋才是一切」,隨著社群時代興起,新宅男想證明,自己不僅有金腦袋,還能練出魔鬼身材。

奇特交通工具大集合
據說需要乃發明之母。人類歷史上這樣一個永恆不變的需要就是從此地到彼地的工具。這裡有幾種交通工具,展現一些聰明解決當地運輸需求非常聰明的方法。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