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2 第768期直接訂閱
品特VS.高俊耀,後真相之後,我們還需要怎樣的劇場?
2017/5/19~21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編導高俊耀從英國劇作家哈洛˙品特不同時期作品出發,重新書寫並演繹文本成《親密》。親疏遠近,平凡起居,嵌鑿東南亞歷史暗影。生而為人,時時刻刻遊走於主客位置,舉止間與更大的更不可見的利害共謀。歷史空間的裂縫,黑暗將會待在外頭:「『我們不是他』,我們說,他不在我們心中…。」 …
 
《尋,山裡的祖居所》「故事在山裡,我們必須走上去。」
2017/6/23~25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尋,山裡的祖居所》

「故事在山裡,我們必須走上去。」追尋獵人的足跡,沿著直線爬升的坡道往上走。TAI身體劇場與法國音樂家羅蘭.奧澤一同前往舊部落,於溯源尋根的過程裡尋找互相創作的途徑。於當代的誠實告解─鄉愁、廢墟遺址、流言集散地;明日的道路與昨日的故事,埋藏在腳下蜿蜒的路上─我們必須走上去。 …
 
一首首哼著長大的歌
2017/5/6
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望春風》、《月琴》、《玫瑰玫瑰我愛你》是許多母親年輕時的回憶,《阿里郎》、《紅蜻蜓》則是其他土地上的母親成長歌謠,現今台灣,已經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母親,跟著我們成長奉獻。音樂會邀請台北室內合唱團獻唱,將近20首的經典好歌,為母親獻上最真摯的感謝。 …
 
《PAR表演藝術》藝號人物:女高音安琪拉.蓋兒基爾 這個時代最後的DIVA
 
 
家庭毫無音樂背景,女高音安琪拉.蓋兒基爾卻從小就知道自己要當歌唱家、要演唱歌劇,甚至在進入音樂學院學習時,在聲音技巧方面「已經準備好了。」擁有這樣的自信與令人驚豔的美貌,加上令人嘆服的舞台表現,讓她在樂壇上備受矚目。 …
 
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2017TIFA 尼德劇團《兩個錯誤間的時光》
2017TIFA 四把椅子劇團 x 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7TIFA 羅西兒•莫琳娜舞團《雅朵拉森林》
2017TIFA 凱蒂.米契爾x柏林列寧廣場劇院《茱莉小姐》
2017新點子劇展 王嘉明《血與玫瑰樂隊》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2017TIFA 羅莎舞團《時間的漩渦》《FASE》
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林祐如、陳武康、劉彥成》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新點子劇展
 
手機取代提款卡 美銀行力推
皮夾可能會搞丟、被偷或是忘了帶,但時下多數人怎麼樣也要把手機帶在身邊。銀行業者深明這一點,並正緊緊把握這個趨勢。無數次忘記卡片放在什麼地方的顧客,很快就能用自己手機來為自動提款機的錢箱解鎖。

《神奇大隊長》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快速奔馳於山林間,赤手攀爬岩壁,自己養活自己,唾棄資本社會的浪費,必要時毫不留情,是他們的生活方式。一切都來自父親的教導,但隨著最愛的母親逝去,心中的標準開始猶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