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03 第771期直接訂閱
《尋,山裡的祖居所》踏上改變的道路,集中目光望向世界之處
2017/6/23~25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故事在山裡,我們必須走上去。」追尋獵人的足跡,沿著直線爬升的坡道往上走。TAI身體劇場與法國音樂家羅蘭.奧澤一同前往舊部落,於溯源尋根的過程裡尋找互相創作的途徑。於當代的誠實告解─鄉愁、廢墟遺址、流言集散地;明日的道路與昨日的故事,埋藏在腳下蜿蜒的路上─我們必須走上去。 …
 
微舞作─ 萃取短篇,才是精華!
2017/6/2~4

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林祐如、陳武康、劉彥成》

【萃取短篇,才是精華!】Espresso,濃縮了咖啡的靈魂,短篇舞作,萃取了舞蹈的精華。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精選林祐如《朵朵》、陳武康《One dance, one dances, one danced》、劉彥成《怪獸》三個作品,三位編舞家一起「微舞作」!編舞家們在時間之中,看到怎樣的身體?而你將透過他們的舞蹈,看見什麼故事? …
 
創造新的身體經驗 整個過程是一種律動
2017/5/19~21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演員王肇陽和劉廷芳飾演一對台灣夫婦,安原良飾演叔叔,鄭尹真飾演歸國來訪的友人,四人日常對話,一絲絲剝開隱藏的自我認同。每個人都帶一種身份來,誰和誰最親密?或,誰才是outsider?導演高俊耀說:『這次創作,更誠實面對自己的身份吧。』你會帶哪一種身份來《親密》? …
 
《PAR表演藝術》TSO精選:麥克里希與波庫比奇聯手 揮灑古樂新境界
 
 
在TSO「海頓與艾爾加」音樂會中,英國指揮麥克里希將演出海頓、莫札特、艾爾加的作品,其中海頓的清唱劇《貝芮妮絲》則會與多次聯手演出的音樂夥伴、克羅埃西亞次女高音雷娜塔.波庫比奇合作,以全新觀點讓古樂超越時空。 …
 
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2017新點子劇展 王嘉明《血與玫瑰樂隊》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2017TIFA 羅莎舞團《時間的漩渦》《FASE》
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林祐如、陳武康、劉彥成》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新點子劇展
 
75%民眾對工時縮短無感!赴大陸比新南向還踴躍
蔡總統上任後努力施政,卻頻頻出現吃力不討好的窘境。根據遠見研究調查民調顯示,新政府許多政策均與民意有所出入,除了一例一休、新南向政策,官民不同調,就連統獨意識,也出現微妙變化。

飄逸波希米亞 春夏民族風趨勢
注重輕盈涼爽的春夏,無論是趁著好天氣走出戶外踏青,或是呼應Coachella草地音樂節的隨興氛圍,帶點民族風的飄逸長洋裝、寬褲等單品,都是最應景又有個性的造型好夥伴。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