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0 第772期直接訂閱
撼動歐洲舞壇,編舞家艾可.蘇布利陽托首度來台,一次盡享兩個舞作!
2017/7/14~16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印尼編舞家艾可.蘇布利陽托首次來台將讓觀眾一次盡享兩齣舞作。上半場《哭泣賈伊洛洛》為蘇布利陽托揚名國際之作,七名男舞者舞出對家鄉海洋的關懷,期待珊瑚礁不再崩解,魚群再次回歸,水之神靈復元。下半場《Balabala》由五位女舞者為土地及性別發聲,拋卻文化與性別階級,展現屬於女性的力量。 …
 
劇場之中的當代藝術 揭露台灣社會處境危機
2017/6/9~11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導演李銘宸創作常年關注場域空間質地及材質與人的關係,以集體即興創作之方式,讓演出成為有機的劇場表現,作品多次提名及入選台新藝術獎,被喻為「劇場之中的當代藝術」。這次演出源自法國劇作家戈爾德思之文本,以劇作家當年的創作概念,重新發想編排,審視台灣社會的處境與危機。 …
 
奧斯卡影后 凱特.白蘭琪強烈推薦
2017/5/26~28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奧斯卡影后凱特.白蘭琪公開讚譽歐陸大導伊沃•凡•霍夫:「他的作品用一種原創的方式讓觀眾重新理解經典文本與電影,獨一無二的、直接的、令人震驚與驚喜,且異常豐富-所有你想要劇場發生的事情都會發生-並且他不隱瞞人性的醜陋與粗鄙。」他的作品《源泉》即將來台演出,感受導演創作魅力。 …
 
《PAR表演藝術》封面故事:建築的思維.理念的交鋒——《源泉》
 
 
凡.霍夫的敘事線緊貼著蘭德的小說,以八位/九位演員演繹十一個角色,情節推動以主角們的重要事件循序發展,而其中對話的機鋒,配以精確的導演手法,才是《源泉》緊湊節奏下的動力,並呼應製作的段落標題,也得以在大量的話語間引導觀眾思考蘭德的論點。 …
 
   
2017新點子劇展 王嘉明《血與玫瑰樂隊》
2017新點子劇展 高俊耀《親密》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2017TIFA 羅莎舞團《時間的漩渦》《FASE》
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林祐如、陳武康、劉彥成》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新點子劇展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