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31 第775期直接訂閱
TAI身體劇場╳法國打擊樂家羅蘭•奧澤的跨界交鋒《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6/23~25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故事在山裡,我們必須走上去。」追尋獵人的足跡,沿著直線爬升的坡道往上走。TAI身體劇場與法國音樂家羅蘭.奧澤一同前往舊部落,於溯源尋根的過程裡尋找互相創作的途徑。於當代的誠實告解─鄉愁、廢墟遺址、流言集散地;明日的道路與昨日的故事,埋藏在腳下蜿蜒的路上─我們必須走上去。 …
 
有一種愛叫螢姬 突破傳統戲曲題材
2017/6/22~25

唐美雲歌仔戲團《螢姬物語》

你相信輪迴轉世嗎?今生與他人的緣,也許來自於某一世的愛恨牽纏,生命中難解的結,這一回,是否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唐美雲歌仔戲團精心製作奇幻喜劇《螢姬物語》,刻畫親子間難以言說的心境,開展一段悲喜交集的人生故事。 …
 
撼動歐洲舞壇,編舞家艾可.蘇布利陽托首度來台,一次盡享兩個舞作!
2017/7/14~16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印尼編舞家艾可.蘇布利陽托首次來台將讓觀眾一次盡享兩齣舞作。上半場《哭泣賈伊洛洛》為蘇布利陽托揚名國際之作,七名男舞者舞出對家鄉海洋的關懷,期待珊瑚礁不再崩解,魚群再次回歸,水之神靈復元。下半場《Balabala》由五位女舞者為土地及性別發聲,拋卻文化與性別階級,展現屬於女性的力量。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NSO 帶著「台灣」去歐洲
 
 
繼二○一三年的歐巡,國家交響樂團在音樂總監呂紹嘉的帶領下,再度踏上歐洲大陸,這次走過五國六城,其中有五地是首度到訪且是應邀演出。這次的歐巡曲目,呂紹嘉還特別選了作曲家金希文的第三號交響曲《臺灣》,向歐洲樂迷介紹自己的家鄉。 …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唐美雲歌仔戲團《螢姬物語》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新點子舞展─《微舞作-林祐如、陳武康、劉彥成》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新點子劇展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親密的家人關係,讓孩子感受愛!
家人暖暖的手,緊緊牽著孩子的小手,是最美、最溫暖、最幸福的畫面了!在兒歌點點名「暖暖的手」的歌聲中,讓緊握的手心,傳遞濃濃的愛意。

擁抱孤獨的終極男神 孔劉
首度造訪台灣,讓人看見他幽默、健談、誠懇、無架子、反差萌等多種面向,難能可貴的是不管面對任何狀況,孔劉都用一顆溫暖的真心應對,一舉一動撩撥著粉絲的心弦,讓人不得不再次愛上他的迷人魅力。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