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7第776期直接訂閱
大手牽小手 「快樂寶貝起步"奏"」親子音樂會歡樂一夏!
2017/6/24

快樂寶貝起步奏-香菇公主歷險記

喜歡聽音樂的香菇公主,遇上了經常感冒的鼻涕王子,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就此展開,故事劇情結合小寶貝現階段認識數字、學習算數的成長經驗,透過故事進行,可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並搭配多首兒歌、民謠重新創作與編曲串連,讓傳統音樂的種子自然地深植小寶貝心中。 …
 
在音樂廳看動畫 認識台灣珍貴動物
2017/7/29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美麗的原生地已經消失,山羌兄妹與小猴子被迫離開家園踏上尋找家族、朋友的旅程。節目透過原創的精緻動畫呈現,動畫裡的音樂將搭配小型室內樂團現場演奏,透過劇情的發展,帶領小朋友認識珍貴的台灣動物,了解守護我們環境的重要性喔! …
 
兩大樂器之王 同台競技 !
2017/8/12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本場演出曲目包括改編自莫札特及羅西尼的歌劇序曲、經典管風琴曲目以及湯姆.史考特自創曲,兩人將以絕佳默契展現演奏管風琴與鋼琴的高超技巧,讓觀眾感受兩大「樂器之王」同台競技的驚人威力,為樂迷不容錯過的管風琴與鋼琴音樂會。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全能真相改造王 劇場「後真相」
 
 
「後真相」(Post-truth)是二○一六年的關鍵詞,在社群網路與即時通訊軟體興盛的當下,讓假新聞氾濫成災,即便是標榜自由民主開放多元的英美兩國也成為重災區。劇場作為真相的試煉場域,叛逆者、革命者的出產地,在「後真相」時代如何因應? …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新點子劇展 李銘宸《戈爾德思:夜晚就在森林前方》
唐美雲歌仔戲團《螢姬物語》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新點子劇展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李開復:怕工作被機器人取代?先搞懂「五秒鐘原則」
如果你的工作涉及縝密的思考、周全的推理或複雜的決策,每個具體判斷並非人腦可以在五秒鐘的時間內完成,那麼,以目前的技術來說,你的工作是很難被機器取代的。

電子報讀者使用習慣調查
熱騰騰的udn電子報問卷來囉,主要調查目前讀者的閱讀習慣、以及閱讀體驗,以便提供給讀者更好的閱讀品質!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