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4第777期直接訂閱
【大手牽小手】快樂動物齊聚音樂廳 尋找音樂新大陸
2017/7/29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美麗的原生地已經消失,山羌兄妹與小猴子被迫離開家園踏上尋找家族、朋友的旅程。節目透過原創的精緻動畫呈現,動畫裡的音樂將搭配小型室內樂團現場演奏,透過劇情的發展,帶領小朋友認識珍貴的台灣動物,了解守護我們環境的重要性喔! …
 
12345 跟著音樂數一夏
2017/6/24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喜歡聽音樂的香菇公主,遇上了經常感冒的鼻涕王子,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就此展開,故事劇情結合小寶貝現階段認識數字、學習算數的成長經驗,透過故事進行,可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並搭配多首兒歌、民謠重新創作與編曲串連,讓傳統音樂的種子自然地深植小寶貝心中。 …
 
女神駕到!女力進攻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
2017/8/1~3
2017女節 -「育」之章
你心中的女神是誰? 女節歷經20年的累積,第六屆女節以「女神明」為題,神魔精怪照映芸芸塵世貪癡意,探索人神妖三位一體對應邊界。號召13組創作者齊聚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召喚你我的「女」,堂皇渡化飢渴的藝術靈魂!與您一起打開戲劇院,解放性別!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舞,從生活中踏來——TAI身體劇場
 
 
近年累積出六十六種腳譜的TAI身體劇場,在新作《尋,山裡的祖居所》中首度與異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合作,法國作曲家暨劇場導演羅蘭.奧澤與TAI一同走上太魯閣的大禮部落,打造出的舞作透過太魯閣族歌謠及該族服飾常見的黑、白、紅色彩,乘載當代與傳統不同層次的意義。 …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唐美雲歌仔戲團《螢姬物語》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新點子舞展─TAI身體劇場與羅蘭.奧澤 《尋,山裡的祖居所》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傳統方法不管用了!Google、Apple、FBI都在用「Scrum」工作法
什麼是Scrum?為什麼Google、Apple、FBI都在用Scrum?Scrum是傑夫˙薩瑟蘭在1993年發明的一種工作方法。有別於傳統的瀑布式管理法,Scrum可以讓你用一半的時間,完成兩倍的事情。

襯衫還能怎麼穿?貝嫂靠2招每次出門都完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近年來穿搭越來越繽紛多彩,從黑衣女人變成俏皮女郎,她穿襯衫時也有一套風格,出鏡頻率高到幾乎是外出制服等級,想要將襯衫造型穿得摩登優雅,不妨學學貝嫂的方式吧!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